鄭石強

  • 2021.05.14
    鄭 石 強 (Stone)   工業工程系畢業後,擔任成功嶺敎育排長、砲兵科觀通組長、副連長退伍後,在77年(1988)6月前,曾短暫服務於王安電腦桃園楊梅廠。因陸續收到通用電子、飛利浦、長榮集團的長榮重工錄取通知書,決定離開外商公司,加入本土企業,以便將來爭取,出國工作歷練的機會,幸運的是,長榮集團於77年的年底宣佈將成立航空公司,剛開始報名機務維修,可惜...
    收藏| 觀看次數:9769關鍵字桃竹苗工工系鄭石強星宇航空機師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