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

  • 2022.11.03
    鼎泰營建機構創立於民國八十一年,經過歲月洗禮, 成長為一個包含鼎泰營造、成中恆營造、鉅泰建設三大事業體之全國性專業營建團隊。 鼎泰人的共同理念與實際目標 - 以塑造「建築經典」的理想, 配合穩健經營的腳步,勤奮耕耘,期能出類拔萃於「營建」這個領域之中, 所以踏出的每一個腳步,都是經過深思熟慮下穩健邁進。
  • 2020.11.13
    新聞轉載自Udn 原新聞網址:https://udn.com/news/story/7325/4995273?utm_source=lineapi&utm_medium=share   第一桶金/邱崇喆 建築工人拚成總座 豐邑機構總經理邱崇喆第一份工作從工地基礎功夫學起。記者趙容萱/攝影   豐邑機構總經理邱崇喆事業版圖大,但他以製作清水模起家,第一份工作是起薪1.2萬元的工程助理,在工地「學功夫」,從...
    收藏| 觀看次數:12421關鍵字News+校友企業建築豐邑機構邱崇喆房地產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