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嘉南

  • 2020.07.30
    黃子珍 總經理(逢甲大學 國貿系75級) 宇瑩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宇瑩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76年,為一專業吸管製造廠。基於多年豐富國內外經驗,我們的客戶群除了包含國內坊間各大飲料專賣店、連鎖咖啡廳、餐廳以及便利超商,外銷客戶更遍及世界各地。   公司本著以品質第一優先為原則,不斷的研發創新引進新製程,提供...
好工作上逢職必應!

【逢職必應】是致力於提供校友企業徵人及在校生求職的媒合平台,使校友企業可輕鬆、 快速找到逢甲人才,而在校生也能迅速地找到逢甲企業相關工作。

找工作>>【富信大飯店台北館】行銷公關行政助理

月薪 26,000元 ~ 30,000元 1.文宣品印製 2.協助部門活動 3.庶務性行政工作 4.完成主管其他指派項目

喜相逢體驗活動平台

辦活動、找贊助、活動報名、加入校友會! 學生活動找贊助、校友加入校友會報名繳費皆可透過【喜相逢體驗活動平台】來完成!快來加入會員參加活動,欲舉辦活動請申請成為「達人」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