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其它

  • 2022.10.20
    談美廣告由資深代銷公司建富廣告轉型而成。在業界深耕37年,由備受業界推崇的林談先生擔任董事長職務,領導談美廣告永續經營發展。
    收藏| 觀看次數:2692關鍵字營建、機械教育、其它
  • 2021.01.24
    中華儒道研究協會於1998年成立;目前本協會理事長為王祖淼博士(紡織工程系),還有謝振裕董事(國貿系)、劉延村庭長(銀保系)等社會賢達擔任協會顧問,本協會宗旨要把中國老祖宗傳承下來的安身立命之道,落實於生活之中,更期待仁人志士眾志成城,為當今道德失偏的社會注入一股清流,將 孔孟思想大力弘揚,向全世界推廣華人文化最精深、最寶貴的智慧精髓。
    收藏| 觀看次數:10695關鍵字教育、其它News+公益宗教中華儒道研究協會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