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 逢甲人社群平台
【企管系】1/23 逢甲南區企管校友會會長交接茶會
2022.01.25 瀏覽數:6530

1/23 逢甲南區企管校友會會長交接茶會

企管系友會大會暨會長交接,我們用心籌辦,老天也給了好臉祝福,大會圓滿成功



逢甲大學南區企管系111年1月23日(周日)15:00假高雄市小港區慈德佛院停車場,舉行第三屆會員大會暨會長交接典禮,由於正處疫情嚴峻當下,何哲生會長和籌辦單位顧及防疫規定,而採戶外方式來舉辦既簡單又隆重。
母校企管系佘溪水前系主任、企管系芦壯智總會長、校友總會李明和副總會長,高雄市校友會前會長林昇璋、高新宗、潘慧如、張志哲、許瑞源,機電系余春財會長、國貿系賴玉凡會長、金保系張懿文會長、高雄市正興國小顏銘志校長、正興國中鍾莉娜校長、慈德佛院執事者、系友、校友等近70人到場共襄盛舉。
 
由於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為了要控制OMICR0N病毒疫情的蔓延,1月22日正式要求公職人員停止出席,參與所有大型聚會,高雄市校友會黃明太會長身為議員必須遵守相關規定,無法親自到場祝賀,因此指派蘇東龍監事長和賴俊銘執行副會長代表出席。
 
南區企管系民國91年成立由陳清源學長、何哲生學長分別擔任第一、二屆會長,經何哲生會長極力推薦巴貝多麵包工作坊負責人李雅萍學姐(86級)來繼續帶領企管系,李雅萍學姐長期擔任高雄市正興國中、小學志工及志工團團長、家長會會長深受校方和家長讚揚,今卸下其職務並在家人支持下參與企管系會務,展現企業者不屈不撓的精神和創新的思維吸引更多的系友參與,也期盼藉由更多青壯派的校友能承擔系友會會務,壯大高雄市校友會,交接典禮在眾多校友、系友、正興國中小志工團、家人祝福聲中及由芦壯智總會長監證下,就任逢甲大學南區企管系第三屆會長。













關鍵字:News+企管系


2023校友會行事曆

2022年行事曆,每月會展出一組寫真照片,照片由【逢甲攝影聯誼會】提供,皆為【逢甲攝影聯誼會】作品,歡迎加入他們。

好工作上逢職必應!

【逢職必應】是致力於提供校友企業徵人及在校生求職的媒合平台,使校友企業可輕鬆、 快速找到逢甲人才,而在校生也能迅速地找到逢甲企業相關工作。

喜相逢體驗活動平台

【喜相逢體驗活動平台】透過多元豐富的體驗,將自己置於不同的時空環境,能量充滿,體會生活當下的美好,從體驗活動中,發掘更多面向的自己。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