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 逢甲人社群平台
110第二學期高雄市逢甲歡喜人協會獎助學金頒獎典禮
2022.05.20 瀏覽數:5778

資料來源:
高雄市逢甲歡喜人協會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34677876548033/

110學年度第二學期獎助學金頒獎典禮
 

本會110學年度第二學期歡喜獎助學金暨廖英鳴文教基金會委由本會代為頒發成績優異獎學金,今日(5/11)假母校逢甲大學人言大樓舉行頒獎典禮,由於0MICRON來勢洶洶,疫情持續延燒,為遵守疫情指揮中心及母校防疫措施之規定,避免群聚感染,特取消統一頒獎典禮,改於校友總會辦公室,採行分批報到,逐一頒發,此次不便邀請貴賓參與,典禮雖簡約又兼具溫馨與歡樂互動的氣氛。
 
這幾天據氣象報導,梅雨即將來臨,ㄧ早熱對氣流旺盛,高雄地區傾盆大雨,本會許瑞源理事長偕同林昇璋創辦人、賴俊銘常務理事、陳惠美顧問、李雅萍審查委員等一行五人,在全台面臨疫情嚴峻情況下,仍依原既定行程,專程搭車北上台中返回母校,將校友累積捐贈的獎助學金親自逐一交付予每位受獎同學手上。
 
因疫情關係,藉由社工師王秋萍小姐及康蕙如小姐熱心協助下,事先個別聯繫受獎同學,分組排定領獎時段,中午11時在學務處陳錦香祕書、王秋萍、羅麗香二位社工師、林冠慧小姐等多人引導下,受獎同學陸續報到,在兼顧防疫,井然有序地於12時30分完成整個領獎程序。
 
此次頒獎典禮活動,另一重頭戲就是在生活輔導組組長廖志明主任教官推薦下,電機系系協會張詠晸會長和其團隊成員,以高雄市逢甲歡喜人協會-長期獎助在校生作為題材進行微電影拍攝,並預定將此微電影作品,参與今年教育部所舉辦的[品德教育競賽活動]甄選。今天再度進行拍攝作業,其中包含李秉乾校長和高承恕董事長暢談並肯定歡喜人協會對在校生長期的獎助,也是拍攝的亮點(4月22已完成懇談會第一輪拍攝),期盼這部充滿正能量的微電影作品能入選。
 
本會自91年起頒發獎助學金,高達1,458人次,廖英鳴文教基金會委由代發成績優異獎學金也有110人次,20年是一個漫長的日子,20年來本會不論是返校舉行面對面懇談會和頒獎典禮,母校校友聯絡處同仁從場地事先接洽、場地佈置、茶水準備、便當訂購、事後整理等等,甚至犧牲用餐與午休時間給予尊榮等級的服務,在此感謝王壘、彭德昭二位處長,丁培元執行長、駐校委員潘文成老師、校史室莊富文小姐、王欣執行祕書、林志賢、廖嘉輝、陳美津、鄭書婷、林書璇等四位祕書,一路有你(妳)陪伴真好。

 

 



好工作上逢職必應!

【逢職必應】是致力於提供校友企業徵人及在校生求職的媒合平台,使校友企業可輕鬆、 快速找到逢甲人才,而在校生也能迅速地找到逢甲企業相關工作。

喜相逢體驗活動平台

【喜相逢體驗活動平台】透過多元豐富的體驗,將自己置於不同的時空環境,能量充滿,體會生活當下的美好,從體驗活動中,發掘更多面向的自己。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