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校友會】成立大會
2021.11.15 瀏覽數:5751

【南投校友會】成立大會

逢甲大學畢業校友在全台各縣市均有校友會的籌設,中台灣唯一獨缺南投縣,傑出校友莊世良學長在高承恕董事長的請託下,無數次造訪高慶泉(股)公司總經理高志銘學長(76機械)擔任成立籌備會主任委員,並召集30位校友為共同發起人,今終於11月12日(周五)下午五時假草屯鎮成都美食館召開成立大會,中台灣最後一塊拼圖終至完成,值得慶賀。
高志銘學長在與會校友的熱情支持下,高票當選南投縣逢甲大學校友會第一屆會長,高會長在李秉乾校長見證和校友會總會施鵬賢總會長授旗下,正式走馬上任,台北市校友會周純堂會長、桃園張朝舜會長、苗栗謝昌益會長、新竹曾玉瓊會長、台中王銘鴻會長、雲林廖欽智會長,本會黃明太會長也指派賴俊銘執行副會長偕同李明和副總會長和蔡克文副會長前往祝賀,從北到南各縣市校友會負責人紛紛參與盛會,相互交流,十足展現逢甲人「逢甲心、逢甲情」。




-------------------------------------------------------

南投縣校友會成立大會
貴賓冠蓋雲集全省校友會會長齊㊗️賀
#南投縣逢甲大學校友會
高慶泉(股)公司總經理
高志銘學長(76機械)
高票當選
南投縣逢甲大學校友會第一屆理事長
#逢甲人逢甲情
逢甲大學金融學院
金融保險系友會(簡稱金保系友會)
本屆系友會有多位學長姐都是台中校友會的副會長、理監事~~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