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逢青「薪酸」投資小聚 #1:2小時搞懂資產配置 活動
2022.03.14 瀏覽數:5554

中逢青
「薪酸」投資小聚 #1:2小時搞懂資產配置 活動


 
Hi 夥伴們 ~歡迎加入中逢青舉辦的投資小聚!
 
初入社會的你,是不是被什麼「薪酸」、什麼「年改」搞得昏頭轉向?
別擔心!!  我們的投資小聚就是要跟你一起探討如何走進財富自由 $$$
 
相信大家都知道,理財的階段是「存富」→「創富」→「守富」→「傳富」
因此,我們的第一次投資小聚會從「資產配置」開始分享
藉由短短2小時,快速理解致富的資產配置架構
讓你(妳)開始了解自己如何安排,並且打造自己想要的斜槓生活~

此小聚希望各位夥伴們可以迅速了解資產配置的架構後,了解自己在財務上如何修正現在財務的小漏洞或者更完善的經營自己的資產!
夥伴們~還在等什麼呢?

第一次投資小聚 :2小時搞懂資產配置

小聚分享者:潘怡蓁 
分享者經歷:京鼎精密股份有限公司 內部稽核管理師
              統一期貨股份有限公司 業務主任
小聚日期: 111年03月24日星期四
小聚時間:晚上7點至晚上9點
小聚地點:臺中市西屯區上安里上安路130號(肯默整合設計有限公司)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