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不動產估價師、台中市不動產估價師公會與逢甲大學簽訂產學聯盟備忘錄
2024.04.03 瀏覽數:556

 
中華民國不動產估價師、台中市不動產估價師公會
與逢甲大學簽訂產學聯盟備忘錄
 
 
台中市不動產估價師公會3月29日舉辦二十周年慶祝活動,市長盧秀燕、立委羅廷瑋及市府各局處處首長皆到場祝賀,逢甲大學土地管理學系主任辛年豐、教授張梅英等一行躬逢其盛,並與中華民國不動產估價師及台中市不動產估價師公會簽訂產學聯盟合作備忘錄,深化三邊關係。
 
中華民國不動產估價師公會理事長郭國任、台中市不動產估價師公會理事長江辰旭分別致詞表示,該會許多主要幹部皆為逢甲大學土地管理學系校友,業內表現相當優異,各家事務所內估價助理也多進用土管系應屆畢業生,在在顯示本校於培育不動產專業人才成績斐然;因此,該會相當樂意與校方進行產學合作,共同為提升不動估價產業水平而努力。
 
逢甲大學土地管理學系主任辛年豐上台致詞時表示,相當高興能與中華民國不動產估價師及台中市不動產估價師公會三方結盟,簽訂產學合作備忘錄。這是一個雙方互惠的合作里程碑,讓學生能夠學以致用,積極推廣校外專業學習方案與合作。逢甲土管系未來也會一本初衷,除規畫開設不動產估價相關學程外,並持續在促進產業發展、有效運用雙方資源之前提下,建立產業界與學術界之合作關係,讓學生至企業實習。未來與估價業界的合作也將持續深化,維持良好互動與交流,並提供校內不同系所學生學習估價專業的機會,冀望在未來能為提升不動產業人力素質帶來新的契機與注入新血。
 
中華民國不動產估價公會會長郭國任 (左)、台中市不動產估價師公會會長江晨旭 (右) 與 逢甲大學土地管理學系主任辛年豐 (中)簽訂產學聯盟合作備忘錄
 


關鍵字:News+逢甲大學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