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 逢甲人社群平台
《逢甲人高球競技兼做公益》
2024.03.26 瀏覽數:656

資料來源:游永全 學長 (逢甲交管系69級)
 
《逢甲人高球競技兼做公益》

 
去年11/5 (日) 由北區逢甲高球隊主辦的「逢甲校慶盃公益高爾夫球賽」,來自北、中、南、EMBA區四個球隊假“新竹關西山溪地球場”競技,球賽中還加入“公益募款趣味活動”要募款給去年受到風災重創的南投仁愛鄉的弱勢貧童,參賽的校友們也都“寓善於樂”一起共襄盛舉共募得$43,100元。主辦的北區球隊蘇國全隊長決定用此次活動的結餘款加碼至15萬元,期望能夠對仁愛鄉的弱勢學童多點幫助。






 
3/25 (一) 上午在台北市校友會張財源會長的領軍下,由周純堂輔導會長、游永全前會長、北區球隊黃國彭隊長和蘇國全輔導隊長、以及中區球隊陳忠男隊長的陪同下到南投縣政府拜會許淑華縣長 (逢甲EMBA畢),並在現場媒體記者的見證下將款項捐贈給許縣長。
 
當場我們還聊到一些如何透過逢甲校友的力量持續幫助南投縣偏鄉的構想,例如: 募款幫忙培育山區學童歌唱及運動的天賦、逢甲侯勝宗老師的“微光行動”偏鄉接送服務等。
 




許縣長還特別邀請南投縣表現優異的學生選手到現場示範柔道和摔跤動作給出席的校友們看,黃國彭隊長立即承諾每年捐10萬元給南投縣政府作為選手的培育基金,得獎的選手並另外再頒發獎金。 今天的拜訪活動再次展現“逢甲人力挺逢甲人”及“逢甲人做公益不落人後”的精神。
 


關鍵字:News+逢甲大學


好工作上逢職必應!

【逢職必應】是致力於提供校友企業徵人及在校生求職的媒合平台,使校友企業可輕鬆、 快速找到逢甲人才,而在校生也能迅速地找到逢甲企業相關工作。

喜相逢體驗活動平台

【喜相逢體驗活動平台】透過多元豐富的體驗,將自己置於不同的時空環境,能量充滿,體會生活當下的美好,從體驗活動中,發掘更多面向的自己。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