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轉換 nvarchar 值 '091012345678' 時,造成 int 資料行溢位。 逢甲人社群平台
【逢甲建築小書屋】深根五十。前瞻一百│社會責任。在地實踐
2024.03.27 瀏覽數:545

圖文:逢甲大學校友總會 施鵬賢 名譽總會長
 
【逢甲建築小書屋】深根五十。前瞻一百│社會責任。在地實踐


 
113.3.26在這個滿載溫馨與愛意的日子裡,施爺爺、徐爺爺及總幹事再次來到了吳厝國小,爺爺們的來訪不僅帶來一份特別的禮物~一筆由九位善心人士捐贈旨在豐富幼兒園的特色教育發展基金,更是表達了對教育無窮的愛與支持,期望能夠以此滋養孩子們如花朵般的心靈。
當幼兒園的小朋友們以「Baby Shark」和「科目三」兩首充滿活力的舞曲開啟了此次活動,空氣中立刻綻放了歡笑與快樂的旋律,孩子們的身影隨音樂可愛的舞動,他們的眼神閃耀著對當下的喜悅與對未來的好奇,施爺爺與徐爺爺也被這份純真的歡樂所感染,跟著孩子們一同搖擺,彼此之間的溫馨交流,帶來了純粹的喜悅與共鳴。
 
當孩子們輕輕地擁抱施爺爺與徐爺爺,那份純潔的愛意與感激之情,如同陽光般溫暖了在場每一個人的心,這些微小的身軀,以他們最真誠的方式,表達了對施爺爺、徐爺爺以及所有善心人士的感謝。
今天的活動,雖然短暫,但卻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記憶,吳厝國小的每一個角落都被溫馨與歡笑所充滿,讓人深刻感受到在這個世界上,愛與關懷的力量是無窮無盡的,感謝爺爺跟善心人士們用滿滿的愛與行動,為這些純潔的心靈繪製一片更加燦爛的天空。
 
更多照片:https://reurl.cc/WR5dQL


關鍵字:News+逢甲大學


好工作上逢職必應!

【逢職必應】是致力於提供校友企業徵人及在校生求職的媒合平台,使校友企業可輕鬆、 快速找到逢甲人才,而在校生也能迅速地找到逢甲企業相關工作。

喜相逢體驗活動平台

【喜相逢體驗活動平台】透過多元豐富的體驗,將自己置於不同的時空環境,能量充滿,體會生活當下的美好,從體驗活動中,發掘更多面向的自己。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