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總會第八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暨第三次 理監事顧問聯席會議
2020.09.01 瀏覽數:12563

第八屆逢甲大學校友總會
第二次會員大會暨第三次理監事顧問聯席會議
逢甲人 逢甲情
文/張瑞典 (工工92)‧攝影/李哲瑋(電子系 110)、曾于恬(財稅系 109)、郭濟源(應數系 101)、
張維驛(電子系 101)、林裕宗(資訊系 103)、邱志偉(志工)

 
八月十五日天氣晴,逢甲人活動永遠晴空萬里。各地校友會、傑出校友、理監事與顧問在這特別日子齊聚一堂,了解母校發展現況、各地校友會進行交流、聯繫學長姐間的情感、支持推廣相關逢甲人的提案。2020年全球遭逢疫情,各地活動紛紛取消或延期,每位遠道而來的學長姐都非常珍惜這難得的聚會,好好團聚再續逢甲情。
2020年兩位非常優秀的逢甲人殞落,大會於開始前全體進行默哀,感謝他們對校友會、母校的奉獻。會議開始由主席施總會長致詞,首先感謝所有學長姐百忙中撥空前來參與會議。致詞中特別感謝花蓮校友會李會長於今年三月細心籌辦理監事會議,儘管最後因疫情因素取消,但滿滿感動無法用言語形容,期待下次逢甲人有機會再聚花蓮。明年就是逢甲60週年,總會長誠摯邀請全世界逢甲人都能一起前來慶祝歡度母校60歲生日,逢甲人歷史的一刻由大家一起刻畫。
年初承接台中校友會的王會長秉持總會精神,於十月跨區校友會舉辦千人健行、於明年國家歌劇院舉辦兩千人台中50週年活動,且目前台中、中區逢青團與EMBA校友會共同舉辦青年創業論壇均如火如荼進行中,活動的延展與價值性再次被逢甲人發揮淋漓盡致。逢甲人永遠能在風雨中生信心、疫情後的逢甲人活動將更精彩與熱鬧,還在觀望校友趕緊加入校友會這大家庭。
 

 
會議中母校彭校聯長報告,學校連續獲得教育部獎勵私校校務發展計畫補助,今年更獲得高達1億5971萬補助款。亦為天下雜誌,由公民透過大學治理、教學環境、社會參與等面向評選為首屆USR私校第一名!學校國際化程度為全國第二,並全國首創2+2雙學位專班,包含澳洲墨爾本皇家理工大學商學與創新、美國普渡大學電機資訊等雙學士學位學程。於招生方面,108學年度新生註冊率98%,109學年度全數滿招,學校推行「創新學制」,各學院間跨領域學習。母校以學生為核心,在大好、共善、同樂的宗旨,將學生宿舍重新整建,並整建研究生研究室,將軟硬體教學設備及設施升級,以iSchool為核心,以移動式的應用程式、雲端、人工智慧與工業4.0等,成為全臺最大的校園設計與智慧營建基地,迎向無邊界大學!
會議提案由游副總會長提出,逢甲人社群平台目標共善逢甲大學、共好逢甲在校生、共榮逢甲校友會、共善臺灣,願景為逢甲人創造共榮、共好、共享、共善的社群平台。透過成立逢甲人共榮圈,以eStore福利站建置內容、逢甲人月刊數位版等服務內容;平台內每一筆交易結餘將提撥逢甲人共善基金,逢甲人社群平台誠摯邀請逢甲企業一同加入,建構資源整合後的逢甲人共榮圈。
會議臨時動議由謝名譽總會長提出,支持並推動母校師生推動大學社會責任(USR),支持活動由台北校友會發起,誠摯邀請各地校友會一起共襄盛舉。去年全國捐血活動成績公告,感謝各地校友會無私奉獻,第一名由台北獲得、第二名台中、第三名高雄,總會感謝所有校友全力支持公益活動、回饋社會的精神,期許每個人在有能力的同時,都能回饋給社會更多需要被關懷的族群。
午宴由母校於星享道宴請各地校友,由高董事長、李校長與副校長一同招待所有遠道而來的校友們。特別感謝總會所有辛苦團隊,從聯繫、設計、規劃每個作業都是團隊默默奉獻與付出,本次場佈、引導、伴手禮再次感謝中區逢青團全力協助,逢甲人有您們真好!
 



好工作上逢職必應!

【逢職必應】是致力於提供校友企業徵人及在校生求職的媒合平台,使校友企業可輕鬆、 快速找到逢甲人才,而在校生也能迅速地找到逢甲企業相關工作。

找工作>>【富信大飯店台北館】行銷公關行政助理

月薪 26,000元 ~ 30,000元 1.文宣品印製 2.協助部門活動 3.庶務性行政工作 4.完成主管其他指派項目

喜相逢體驗活動平台

辦活動、找贊助、活動報名、加入校友會! 學生活動找贊助、校友加入校友會報名繳費皆可透過【喜相逢體驗活動平台】來完成!快來加入會員參加活動,欲舉辦活動請申請成為「達人」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