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逢甲校友會第十六屆霧峰林家花園宮保第感恩餐會
2022.02.15 瀏覽數:6796

資料&文字來源:逢甲校友總會、林銘聰學長

2022.2.12 台中市逢甲校友會第十六屆
霧峰林家花園宮保第感恩餐會

逢甲大學台中市校友會第十六屆理事長王銘鴻,今天在霧峰林家宮保第園區大花廳,舉行校友會感恩聚餐晚會。
逢甲大學李秉乾校長和施鵬賢校友會總會長、林盟彧執行副總會長、盧育嫺秘書長等100多位學長姊參與盛會,熱鬧滾滾。
晚會在男女主持人引導下,熱鬧又溫馨!李秉乾校長與王銘鴻理事長,一起伴演「跳加官」,祝福校友們加官晉祿、財源廣進。
表演由學校社團擔綱,「逢甲大學雅風校友國樂團」與「逢甲合唱團- Meet 遇見人聲樂團」。他們在霧峰林家精緻美麗的大花廳,充滿活力且精彩的表演,為感恩晚會溫馨再加分!

 
 

台中校友會第16屆感恩餐會 #林家花園 #精彩第16屆 #傳承第17屆

逢甲大學校友總會發佈於 2022年2月13日 星期日



好工作上逢職必應!

【逢職必應】是致力於提供校友企業徵人及在校生求職的媒合平台,使校友企業可輕鬆、 快速找到逢甲人才,而在校生也能迅速地找到逢甲企業相關工作。

找工作>>【富信大飯店台北館】行銷公關行政助理

月薪 26,000元 ~ 30,000元 1.文宣品印製 2.協助部門活動 3.庶務性行政工作 4.完成主管其他指派項目

喜相逢體驗活動平台

辦活動、找贊助、活動報名、加入校友會! 學生活動找贊助、校友加入校友會報名繳費皆可透過【喜相逢體驗活動平台】來完成!快來加入會員參加活動,欲舉辦活動請申請成為「達人」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