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區逢青團 百人Bar Be Cue烤肉趴
2022.11.03 瀏覽數:3726

資料來源:中區逢青團

中區逢青團 百人Bar Be Cue烤肉趴
 
文/羅霈宸(行銷104) 攝影/張維驛(電子所103)
 
 
轉眼間夏天已悄悄離去,隨之而來的是涼爽又舒適的秋天,入秋了,在中秋節時,我們不忘一家團圓,中秋過後不免也想起了久未見面的朋友們。
 
「還記得上一次百人大會烤是什麼時候?」是大學時候的系烤呢?還是去年中逢青、南逢青的聯合烤肉?
 
中區逢青團延續2021年「食酒.山河戀烤肉趴」活動,今年集結了近兩百位的中逢青團員與校友們,在中秋過後舉辦屬於逢甲年輕人的聚會《百人Bar Be Cue烤肉趴》,搭配今年最火紅的BBQ梗「玩了,玩樂,玩了~芭比Q了」,讓參與的朋友們能夠在報名的時候,感受到中逢青的熱情與活潑。第三屆中逢青郭培聖團長更表示「中逢青的傳統是微醺後的情感交流,希望大家能因校友會重逢,珍惜逢甲情。」
 
 
本次活動舉辦在『臺中大坑-山河戀休閒咖啡』,除了能俯瞰整個大臺中的燈火景色外,更能夠參與活動的來賓無拘無束的放鬆自己,在幽靜不受打擾的場地共同歡唱、舉杯暢飲。
當天參與活動的逢甲校友來自全台各地,人數將近兩百名,烤肉的爐火發出滋滋聲響,耳邊傳來此起彼落的寒暄招呼聲,為活動展開熱鬧的序幕。搭配精心準備的各項頂級海陸饗宴、無限暢飲的啤酒、現烤烤雞、炸物飲料自助吧,搭配一滴滴熱油順著香氣飽滿肉片慢慢滑下,令人食指大動。
 
本次活動中特別邀請中逢青團員吳冠勳學長帶領的「金聲武藝協會」,帶來精采絕倫的武術表演,展現南少林洪拳、刀、槍、劍、棍、扇等奇兵器及氣功穩紮穩打的真功夫,為當天活動增添一大亮點。

 
現場也準備了卡拉OK設備,讓校友們的歡歌高唱,並搭配著趣味的啤酒王遊戲,「逢甲好酒量」比拚活動讓現場歡聲笑語不斷。
本次活動特別感謝母校校友聯絡處、校友總會、逢甲26會、臺中市校友會、資訊系友會、金保系友會、企管系友會、國貿系友會等代表與學長姐們大力贊助活動加菜金,更親臨活動現場一起同樂。在活動的尾聲,每位校友們都還捨不得結束,意猶未盡的期待下一場的中逢青活動,相約下次見面時能夠延續本次活動的熱情。
 

 
中區逢青團近年來,致力於將畢業的年輕校友們找回並且可銜接與各校系友會交流,透過舉辦各項活動、串連各系畢業校友。中區逢青團的團員們不分系所不分級別,希望透過活動,讓出社會後的逢甲人能持續感受到校友會的熱情,邀請更多的逢甲青年校友團聚交流,互相學習共同成長。



好工作上逢職必應!

【逢職必應】是致力於提供校友企業徵人及在校生求職的媒合平台,使校友企業可輕鬆、 快速找到逢甲人才,而在校生也能迅速地找到逢甲企業相關工作。

找工作>>【富信大飯店台北館】行銷公關行政助理

月薪 26,000元 ~ 30,000元 1.文宣品印製 2.協助部門活動 3.庶務性行政工作 4.完成主管其他指派項目

喜相逢體驗活動平台

辦活動、找贊助、活動報名、加入校友會! 學生活動找贊助、校友加入校友會報名繳費皆可透過【喜相逢體驗活動平台】來完成!快來加入會員參加活動,欲舉辦活動請申請成為「達人」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