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第五屆北區逢青團會員大會報名
2023.05.11 瀏覽數:3380

2023年第五屆北區逢青團會員大會報名
 
 
睽違兩年後,一年一度的北區逢青團會員大會即將於5/27隆重舉行,今年特別邀請國內知名社會企業- #鮮乳坊共同創辦人 郭哲佑執行長分享 #青年創業,對創業有興趣與夢想的青年校友,名額有限請把握機會報名參加!
 
在此誠摯邀請北部的逢甲青年校友們加入 #北區逢青團,也歡迎逢青團友們回娘家 #共同參與此盛會!!
 
1.活動日期:2023/05/27(六)
 
2.活動時間:10:30報到,11:00活動開始
 
3.會場地點:彭園台北館-富貴廳
 
4.會場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297號五樓
 
5.活動報名費:500/人,如現場報名逢青團繳交團費者(1,000/年),全額補助活動報名費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lvWjkY
 
**請填寫報名表單,告訴我們,葷素,以及是否有同行夥伴**



好工作上逢職必應!

【逢職必應】是致力於提供校友企業徵人及在校生求職的媒合平台,使校友企業可輕鬆、 快速找到逢甲人才,而在校生也能迅速地找到逢甲企業相關工作。

找工作>>【富信大飯店台北館】行銷公關行政助理

月薪 26,000元 ~ 30,000元 1.文宣品印製 2.協助部門活動 3.庶務性行政工作 4.完成主管其他指派項目

喜相逢體驗活動平台

辦活動、找贊助、活動報名、加入校友會! 學生活動找贊助、校友加入校友會報名繳費皆可透過【喜相逢體驗活動平台】來完成!快來加入會員參加活動,欲舉辦活動請申請成為「達人」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