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逢甲大學校友會暨校友文教基金會》
2023.11.20 瀏覽數:1650

資料來源:游永全 學長

《台北市逢甲大學校友會暨校友文教基金會》
 

今天 (11/19) 上午在台北“文山森林公園”及“文山景美運動公園”舉辦慶祝母校62周年校慶健行頒發校友子女獎學金活動。
 
 
上午9點半二百多位校友在捷運新店線萬隆站2號出口集合出發,大夥開始健行前先享用由張政文前會長準備的“阿文師滷味”補充一下能量,接著沿著“文山森林公園”總長1.5公里的森林登山步道進行城市森林養身漫走。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登山健行後,回到「文山景美運動公園」的大草坪進行大合照。隨後在公園風雨舞臺大棚架下,由台北市校友會張財源會長及文教基金會出席的張政文董事、楊朝安董事、游永全董事及陳正雄前董事長輪流頒發校友子女獎學金,計有20多位在國小、國中、高中就讀的優秀校友子女獲獎。
 




 
頒獎典禮後,校友們開始享用校友會準備的美味午餐便當,為本次活動畫下完美的句點。
 



好工作上逢職必應!

【逢職必應】是致力於提供校友企業徵人及在校生求職的媒合平台,使校友企業可輕鬆、 快速找到逢甲人才,而在校生也能迅速地找到逢甲企業相關工作。

找工作>>【富信大飯店台北館】行銷公關行政助理

月薪 26,000元 ~ 30,000元 1.文宣品印製 2.協助部門活動 3.庶務性行政工作 4.完成主管其他指派項目

喜相逢體驗活動平台

辦活動、找贊助、活動報名、加入校友會! 學生活動找贊助、校友加入校友會報名繳費皆可透過【喜相逢體驗活動平台】來完成!快來加入會員參加活動,欲舉辦活動請申請成為「達人」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