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吧,逢甲人逗陣騎車趣!【太魯閣國家公園~峽谷單車】
2023.02.03 瀏覽數:3441

 
走吧,逢甲人逗陣騎車趣!【太魯閣國家公園~峽谷單車】二顆太陽一顆月亮深度之旅 | 逢甲大學合經系友會主辦活動
 
 
關於遊程
 
全程安排騎乘電輔車,讓騎單車不再有體力上的限制,讓您輕鬆騎乘。
●透過單車活動讓大家飽覽東台灣美麗的風景,達到身心靈的放鬆。
●過程中分享騎乘經驗技巧,未來也可以騎出屬於自己的單車之旅。
●全程褓姆車跟隨,導覽解說、輕鬆騎乘、安心有保障。
●單車追風-欣賞立霧溪切割出鬼斧神工太魯閣峽谷地景。
●如有在台中、新竹、桃園火車站搭車需求,請填寫集合地點資料給主辦單位確認購票與額外費用!
 
 
騎行在壯麗的太魯閣國家公園,
欣賞立霧溪切割下形成的世界級峽谷景觀、
沖積堰塞而成的布洛灣台地,
生活在此地太魯閣族的人文故事,
體驗獨特的燕子口單車追風騎行,
找尋鬼斧神工、自然雕琢的地質景觀,
來一場單車探索之旅!
 
Ⓞ 主辦單位:逢甲大學合經系系友總會
Ⓞ 協辦單位:群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及 趣吧旅行社
 
- 關於住宿|
#入住房型:網站標準價格為入住四人房、三人房、雙人房
 
▲太魯閣峽谷
立霧溪切鑿形成的太魯閣峽谷,由於是大理岩,緊緻、不易崩落,逐漸形成垂直陡峭的峽谷,是世界級的峽谷景觀,
 
▲布洛灣台地
布洛灣台地是立霧溪下游的大型雙層河階,也曾是太魯閣族居住的部落,在太魯閣語中的意思是「追蹤獵物的地方」。透過《樂・太魯閣》紀錄片的觀看及布洛灣文史館的介紹,深入認識太魯閣族的生活文化。
 
▲燕子口步道
燕子口是在立霧溪侵蝕作用下形成的峽谷,絕壁上的大自然造景以及生態特色,可以單車徐行,慢慢欣賞。
 
活動流程
 
第一天
◥07:00 台北火車站南二門 集合 | 自強號車次 #272 07:24 出發
◥10:30 抵達新城火車站
◥單車騎行~新城老街→新城天主堂
◥12:30 崇德瑩農場 郭巴料理 (午餐: 原民特色餐)
◥14:00 單車騎行~太魯閣峽谷巡禮→小錐麓步道→砂卡礑→布洛灣_山月邨
◥17:30 布洛灣 - 山月村 check in 入住飯店
◥18:30 晚餐: 山月村自助式晚餐暨晚會活動
◥第二天
◥07:30 ~ 08:30 早餐:飯店自助餐
◥08 : 30 單車騎行~布洛灣吊橋→燕子口步道→綠水合流休憩區
◥10:00 新白楊步道(水濂洞)
◥12:30 午餐:天祥活動中心 (自助式午餐)
◥13:30 單車騎行~九曲洞 (停留入內)→長春祠→新城車站
◥(實際路線視實際狀況調整)
◥17:30 返回新城火車站 歡樂賦歸 | 自強號車次 #235 18:28 出發
 
照片
 

 



 
 
 
 
注意事項
 
-上述定價以安排入住標準4人房,單人價格計算,請依照需求房型選擇配合方案。
-因個人原因取消行程,除依照旅遊業定型化契約收取取消費用外,另加收火車取消費用與行政作業費用 $200/位。
-住宿飯店、住宿與餐食地點會依實際情況作彈性調整。
- 本行程參加者年齡滿12歲以上且至65歲以下健康無虞者方可報名參加,未成年需家長全程陪同參加,建議騎乘身高 140公分以上。若有氣喘、心血管疾病、懷孕、膝蓋受傷或體力不佳的旅客請勿參加。
- 本行程提供褓姆車全程隨行照護支援,可根據自身情況隨時上車休息,建議有 單車騎行經驗的旅客參加。
- 旅客同意如因自行車使用者騎行導致的摔車受傷或其他身體損傷,其醫藥費用由保險給付承擔,車輛損壞或遺失需由使用者賠償,不得歸責主辦單位。如不同意者請勿參加本行程。
- 相關行前注意事項與聯絡資訊,將於出發前另行通知,請留意查收訊息。
- 本行程可依當天人數、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調整行程順序,本公司不另公告。
- 當日請準時集合,如旅客因個人因素脫隊或集合不到,本公司不予退費。
- 火車上座位的編排,將為報到當日自由選位入座,無法事先協助安排車位,敬請見諒。
- 火車上為密閉空間,請勿攜帶寵物及危險物品上車,以免影響其他遊客的權益及安全,謝謝合作。
- 敬請參與者遵守規劃路線行駛,配請勿偏離規劃之行駛路線,倘若偏離規劃路線發生任何交通/意外事故,主辦單位概不兼負任何交通/意外事故之責任,參與者須自行負責。
- 如因個人因素未及上車或中途下車時,均視同自動放棄原有行程,恕無法退費或分段補搭乘。
- 若人數不足無法成團,或不可抗力因素取消將於行前通知您改期或扣除必要支出費用後退費。
 
費用說明
 
費用包含:
 
電動輔助腳踏車與安全帽(每人一台)
單車騎行導覽解說
騎乘時補給品(隨車飲料及零食餅乾)
兩天褓姆車隨行
景點導覽解說
第一天午餐、晚餐
第二天早餐、午餐、晚餐
住宿一晚
旅行業責任險(200萬元意外身故與20萬元意外事故傷害醫療)
 
 
 
費用不包含:
 
此行程其他未列及之事項及個人消費
 
取消條款
 
旅客在行程開始41天前申請取消,將扣除訂單費用的5%作為手續費。
 
旅客在行程開始前31-40天申請取消,將扣除訂單費用的10%作為手續費。
 
旅客在行程開始前21-30天(含第30天)申請取消,將扣除訂單費用的20%作為手續費。
 
旅客在行程開始前2-20天(含第20天)申請取消,將扣除訂單費用的30%作為手續費。
 
旅客在行程開始前1天(含第1天)申請取消,將扣除訂單費用的50%作為手續費。
 
旅客在行程開始當天,不能申請退款。
 
 
 
如因不可抗力之因素(如:颱風警報、豪雨警報等)影響活動,將由主辦方判定是否取消,得扣除必要支出費用後依原付款方式退款。
 
 
 
如因個人因素申請改期,視同取消,並依上述取消條款處理。
 
於活動中如因非可究責主辦單位之因素中止參與活動,將不予退回款項。
 
集合地點:
 
台北火車站南二門集合
 
 
 
交通資訊
 
請自行前往集合。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