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 逢甲大學南區國貿系舉辦旗津淨灘公益活動
2023.04.24 瀏覽數:2962

112.04.22 逢甲大學南區國貿系舉辦旗津淨灘公益活動
 
 
逢甲大學南區國貿系為慶祝創系60周年系列活動於4月22日(六)早上十時選在高雄旗津海岸風景區舉辦淨灘公益活動。逢甲山水野營社和高雄市逢甲校友會同為協辦單位,共同邀集校友與眷屬以實際行動來維護海域的環境清潔,讓海洋生物得以永續生存,善盡社會責任。
上午9時未到,張羿賢總幹事商借亮潔公司的貨車載着桌子駛入旗津貝殼館,並在凃進益、方紹名、呂麗珍和舒卉等幹部同仁協助下佈置報到處,現場也準備麻布手套、垃圾袋、頭巾、袖套等一應俱全。高雄市逢甲校友會與逢甲山水野營社(李明和社長)作為協辦單位也提供巴貝多美味餐盒、香蕉、美濃澄蜜小番茄。黃明太(會長)議員服務處提供瓶裝水、企管系李雅萍會長熱情贊助濃郁黑咖啡和冷泡烏龍茶供品嚐可說應有盡有,足顯主辦單位的用心與貼心。
9點過後,系友、校友暨眷屬們陸續入場近70位辦理報到。屏東校友會任峻賢前會長賢伉儷(李秋萍學姐)和台南市校友會王啟光前會長賢伉儷及女兒(今年9月將就讀逢甲大學)也專程北上跟南下參與此次公益性活動,共襄盛舉。
10點整活動主辦人國貿系賴玉凡總會長率先致詞:歡迎並感謝校友們的踴躍報名參與和作活動勤前說明。席間主辦單位也熱情地分別邀請李明和總會長(國貿73)、張志哲執行副總會長、高雄市校友會賴俊銘執行副會長(代表黃明太會長出席)、林昇璋前會長(國貿65)、機電系黃家和會長、歡喜人協會陳敬寬前理事長...等作簡短講話後,在主持人一聲令下淨灘活動正式起跑,大家步入綿延的海灘撿拾危及海洋生態的垃圾和廢棄物。
由於天空有些許雲層,害羞太陽的公公時而出來露一下臉,加上海風一陣一陣地徐徐吹拂,體感溫度適宜戶外活動,整個旗津風景區海岸站滿一群為這塊土地盡份心力的市民,這就是最美麗的分風景。
歷經一小時淨灘活動於上午11時10分結束,雖然僅有7袋垃圾廢棄物不多,高雄市環保局配合活動的舉辦也貼心派出垃圾車負責清運。4月22日適逢世界地球日,逢甲大學南區國貿系舉辦此項淨灘活動,大家一起來顧環保、愛地球。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