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18遇見80」國貿系60周年系慶晚會 系友齊聚見證榮耀一甲子
2023.11.10 瀏覽數:1782

「當18遇見80」國貿系60周年系慶晚會 系友齊聚見證榮耀一甲子

「當18遇見80」國貿系60周年系慶晚會
系友齊聚見證榮耀一甲子
 
 
 
國際經營與貿易學系10月28日舉辦一系列的60周年系慶慶祝活動。當天一早,活動就由福星校區壘球場展開序幕,由北、中、南三區系友組成的系友OB隊與學校EMBA展開聯誼競賽。同一時間,學校的排球場則有國貿女子排球系隊與系友們進行友誼對抗賽。當天下午,則是在科航8樓舉行企業博覽會,邀請到眾多系友企業,包括精誠資訊林隆奮董事長(國貿74級)、元大銀行周筱玲副董事長(國貿76級)、陽信銀行董事長陳勝宏(國貿57級)、遠雄集團執行長陳美玲(國貿76級)等等,返校招募國貿系未來的畢業生。
 
華櫻工業董事長郭安貴學長(國貿系56級)贊助所有壘球活動經費。
 
當天晚間在育樂館舉行以「當18遇見80」為主軸的聯歡餐會,席開70桌。高承恕董事長、王葳校長、唐國豪副校長、黎淑婷副校長、李秉乾前校長、江向才院長及林慶隆前審計長都以貴賓身分共同體驗國貿系全體系友的熱情演出。
 
國貿系在育樂館舉行「當18遇見80」為主軸的聯歡餐會。
 
晚會一開始以全場共同合場校歌為開始,之後導入各個不同年代的流行歌曲,讓在場所有的系友,彷彿又回到當初自己讀大學時,一同歡樂的記憶中。晚會還安排了由第一屆畢業生到今年大一新生共64位代表上台,在傳遞象徵傳承的聖火後,共同合唱「我愛逢甲」,讓現場充滿溫馨的氛圍。
 
高承恕董事長、王葳校長、黎淑婷副校長與林呈昱系主任,與在場由第一屆畢業生到今年的大一新生代表,共同合唱「我愛逢甲」。
 
60周年國貿之夜晚會也是一個感恩的晚會,校友總會李明和總會長、台北商業大學黃焜煌副校長(前商學院院長)、以及北中南三區系友會歷屆會長皆出席晚宴,許多資深系友,如陳正雄(國貿第一屆畢業生)、王應洲(國貿75級)等等。更特別的是有許多來自海外的嘉賓,如來自美國Endicott College的郭壽禮教授(前逢甲客座教授)與加東系友會的顧振森會長。其中來自俄羅斯的李斯(國貿所97級/楊明憲為老師指導教授)與游明哲(國貿系89級)共同捐贈60萬新台幣給本次活動使用。
 
唐國豪副校長(左起)代表學校接受李斯(國貿所97級)與游明哲(國貿系89級)共同捐贈60萬新台幣。
 
晚會中也表揚了歷屆系主任包括國貿系宋健治(第12任系主任)、林灼榮(第13任主任)、退休師長包括羅慶龍老師、歷屆總會長、各區歷屆會長。為此次60年系慶,台北市校友會前會長周純堂(第23屆傑出校友,國貿系75級)也特別製作了「時空膠囊」讓所有的國貿系校友都能透過畢業紀念冊回憶當年求學的點滴。
 
晚會中王葳校長(右一)與唐國豪副校長(左一)感謝歷屆系主任的付出與奉獻。各屆系主任自左二起:宋健治(第12任)、林灼榮(第13任)、簡士超(第14 &16任)、楊明憲(第17任)、江怡蒨(第18任)、邱世寬(第19任)、吳文臨(第21任)、林呈昱(第22任)。
 
本次活動在眾多系友的慷慨解囊下,共募得近300萬元做為60周年慶系列活動的基金,晚會當中由謝振裕董事長、廖年亨副董事長(興農集團)與游英彥總會長做為代表,共同捐贈60萬支票給林呈昱主任作為系務發展使用。
 
由游英彥總會長(左起)、謝振裕董事長和興農集團廖年亨副董事長代表,共同捐贈60萬給林呈昱主任作為系務發展基金。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