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學年度 合作經濟暨社會事業經營學系碩士班 招生
2023.12.20 瀏覽數:1475

113學年度 合作經濟暨社會事業經營學系碩士班 招生
 
本系碩士班以培養能參與社會產業升級轉型與永續發展經營人才為宗旨,培育學生之共善素養、兼備合作組織與社會事業當代經營管理能力及跨領域能力。課程融入創新教學模式與當代社會產業實務挑戰,落實以永續價值為驅動力的商業及社會發展,致力於強化學生就業競爭力。歡迎有志於相關領域者前來報名申請!
 
課程涵蓋:
1. 永續經營管理課程模組:企業永續報告實踐、永續發展與經營專題、綠色經濟專題、法人治理與人力資源管理、企業倫理與社會責任、商業數據分析等。
2. 社會事業創新課程模組:非營利與社會事業、田野實作與社會設計、組織行為與系統思考研討、合作經濟理論等、行銷趨勢專題(EMI)等。
 
本系網址:https://coop.fcu.edu.tw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