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校友會 2019臺中市校友會會員「愛.滿人間」
2019.04.01 瀏覽數:10060

臺中市校友會 2019臺中市校友會新春團拜愛.滿人間 文/廖書漢(通訊96)、郭崇韋(電通博104)‧攝影/郭濟源(應數100) 有別歷屆新春團拜舉辦方式,臺中市校友會今年啟動了嶄新的作法,過往校系友會團拜、春酒…等活動多以餐會形式舉辦,而在今年充滿了驚奇與喜悅,以電影欣賞會方式舉辦。參加活動的校友、各系系友、眷屬讓整個電影院坐無虛席,在黃文彬會長(臺中市都發局局長)的策劃下,規劃了一場創造校友與家人同樂、共歡氛圍的情境,精心安排迪士尼當前最火紅的院線電影「愛.滿人間」(Mary Poppins Returns),母校李秉乾校長伉儷、王壘處長伉儷、丁培元執行長、桃園校友會孫總幹事及臺中市校友會全體校友、寶眷等一起觀賞。 本次活動,臺中市校友會特別包下了台中新光三越影城14樓第2放映廳,校友會會員大會準時舉行,當逢甲校歌響起時,臺中市全體校友、寶眷在新光影城電影院裡,高聲唱著「平原蕩蕩,黌宇堂堂...」的逢甲大學校歌,看到大家齊聲高唱,真讓人感動萬分,而迪士尼的電影也總是帶給大家歡樂、充滿幻想及激勵。此活動讓參與的師長與校系友會能親子同樂,如電影中的主角瑪莉波本(Mary Poppins)是位擁有神奇魔法的保姆,來到世上散播快樂與希望,透過電影欣賞藉由瑪莉波本幫助班克斯家庭奇幻旅程的故事,提醒我們要幫助別人,不要放棄希望,願望一定可以實現! 通訊系郭崇韋榮譽會長特邀通訊系第一屆碩士班學長紀運錦一家人參與盛會。紀學長在印尼經營台灣精典小吃的生意,長年待印尼生活,因生意繁忙平均2~3年才能回台灣一趟與家人團圓,這一切就是如此巧合,在「愛.滿人間」播映期間回台。其實紀學長的太太,算半個逢甲人,在紀學長唸研究所期間,夫人遠從印尼到台灣逢甲學習華語,就像瑪莉波本這位神奇保姆施了魔法一般,把所有一切生活週遭變得充滿希望與快樂,非常開心能有機會參加臺中市校友會精心策劃的親子共樂活動。這是一個新形態活動的發想,啟發了我們未來可以朝著不同的層面去思考校系友的活動,最後感謝黃會長、蔡總幹事的用心及團隊傾力的執行,帶給校友會一個創新突破的作法,期盼未來母校的校友會活動帶來更多驚奇與歡樂的體驗。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