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大學】59周年校慶推出最新版校歌
2020.12.21 瀏覽數:8679

逢甲大學59周年校慶推出最新版校歌
 
逢甲大學於上個月11/15日換慶59周年校慶活動中,播放了新版的校歌短片🎬

影片中除了校內學生參加各種社團、與外籍生交流外,還有各地區校友會學長姐們積極參與活動的影片,凸顯出我們「心繫逢甲」的熱情。❤️
此外,片中呈現今年四月在本校圖書館一樓剛開幕的游翰堂漢字文化中心,定期舉辦書法藝術展覽、書法/品茗/篆刻的學習場域、以及現代化舒適的閱覽與小組討論空間,展現了逢甲全新的樣貌🎉
另外短片也有悠遊逢甲大學圖書館東側之春水塘的一群台灣番鴨家族,加上每天定時出現在校園散心冥想與飛翔的夜梟,鏡頭捕捉充滿喜悅祥和氣氛。



關鍵字:News+逢甲大學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