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校友會學姐參與【台灣姐妹俱樂部】聯合《善淘》冬日送暖活動
2021.01.14 瀏覽數:10015

中國校友會學姐們參與【台灣姐妹俱樂部】聯合《善淘》“冬日送暖“活動





我們【台灣姐妹俱樂部】聯合《善淘》在2020年末之際,發起的“冬日送暖”厚棉外套已經送到《福建山區貧困永春縣蓬壺中心小學》的孩子們手上!
 
看到他們抱著嶄新的厚外套,手上拿著有捐贈者姓名的愛心卡,開心地合影,突然之間覺得好溫暖!
 
  他們特地製作那個《致謝橫幅》是完全不在意料之內!好可愛!好感動!在2020逢甲年會上,有不少的校友們響應“冬日送暖”,贈購外套給山區偏鄉小朋友,感謝大家!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