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大學校友總會第八屆第四次理監事暨顧問聯席會議
2021.03.22 瀏覽數:9447

逢甲大學校友總會第八屆第四次理監事暨顧問聯席會議
 
(轉自賴俊銘學長貼文)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逢甲大學校友總會第八屆第四次理監事暨顧問聯席會議,於110.03.20早上10:30假高雄市鼓山區林皇宮花園餐廳三樓樂林廳隆重召開。
此次是施鵬賢總會長接掌校友總會後,首次南下高雄舉辦的會議,協辦單位高雄市校友會為盡地主之誼,黃明太會長特別指示團隊幹部全力配合。會議當天,總會盧育嫺祕書長偕同鐘友健、張瑞典兩位祕副書長,09:00即抵達會場,旋即張羅會場佈置、報到接待、會議手冊分發及伴手禮分裝等事宜,本會執行副會長賴俊銘、藍惠卿理事、黃家和監事、南逢青劉士豪團長等人,也一起襄助相關會前準備工作之進行。
本次會議由施鵬賢總會長親自主持,總會理監事、顧問,及全台各地區的校友會代表,分別由所在地趕來參加,包括:劉憲同、劉招明及曾永權三名名譽總會長、林盟彧執行副總會長、李明和副總會長、鄭明聯監事長、傑出校友等,共約百人與會,疫情當下,堪屬盛會。值得一提的是久未出席總會活動的吳順勝副總會長,和從政35年目前卸任公職的曾永權名譽總會長,今日也親自出席,引來一陣騷動,兩人各述近況,並至各桌,逐一與校友熱情閒話家常。此外,高雄市校友會歷屆會長多人出席,也顯示高雄市校友會的團結及真誠地歡迎全台各地校友的蒞臨。

 

 
施總會長於會中致詞指出,在少子化的大環境下,母校逢甲大學去年招生逆勢成長,打破記錄達100%,母校備受各界肯定,招生順利成功,所有校友都與有榮焉。此一成果是母校高瞻遠矚的董事會、強而有力率領教職員生的校務行政團隊,以及團結的校友,三者所構成的鐵三角,戮力同心、相輔相成,齊心努力所獲的成果。未來,這鐵三角將共融、共善、共好、共榮,一同將逢甲大學推向最佳的高等學府續做努力。
施總會長同時說明校友總會,未來半年的會務重點,詳細如下:
 
1.協助台中市校友會,辦好7月4日的千人公益園遊會暨慶祝母校60週年校慶,在台中國家歌劇院所舉辦的大型音樂會。
2.今年11月15日,是母校建校一甲子60周年慶,母校擴大舉辦,將有ㄧ系列慶祝活動,總會將配合活動的推展,結合海內外各地校友會,廣邀畢業校友返回母校,一起參加慶祝活動。
3.今年年底,將號召各地區校友會踴躍響應舉辦多年的公益活動:「全國校友同步捐血活動」。
接續施總會長致詞的是代表母校出席會議的校聯處彭德昭處長,他以[逢甲心,逢甲情]闡述校友綿密互助、互動的情誼,以及感謝校友對母校高度的向心力;彭校聯長同時詳細說明母校發展的近況,以及努力的成果與各界肯定的事蹟,也邀請所有校友,今年母校60週年校慶能夠撥空,踴躍出席逢甲大學成立一甲子的校慶活動。
 

 
此次會議,除聽取林盟彧執行副總會長會務推展和工作計劃報告外,同時也通過109/7/1~110/1/31日止之相關財務收支決算。
在提案討論中,游永全副總會長說明「逢甲人社群平台」喜相逢Fun To CU,網路推展概況-平台的標的為結合學校(含師生)、校友會活動訊息能迅速傳遞、校友企業產品推廣與銷售、公益性社團善款募資、校友日常消費及新創事業資源整合等等,皆可透過此一平台媒合。
這是全球逢甲人的專屬平台,校友總會樂見其成,決議協助推薦校友加入參與。
會議後,進行福宴及卡拉OK歡唱,歌唱好手紛紛上台,展現歌喉與唱功,自娛娛人,最後校友們在舞台上一起高唱象徵團結的「你是我的兄弟」曲目中,圓滿結束此次理監事暨顧問聯席會議。
#大會伴手禮是美味獨特的三色蛋和酒釀蛋。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