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7 理監事顧問聯席會議at林家宅園&志聖參訪
2021.04.28 瀏覽數:10730

2021/04/27 逢甲大學工工系友會第三屆第二次理監事顧問聯席會議

 

20210427 逢甲大學工工系友會第三屆第二次理監事顧問聯席會議 #圓滿順利 #霧峰林家 #志聖工業公司 #七月四日台中五十週年...

逢甲大學工工系友會發佈於 2021年4月27日 星期二

 
風和日麗,學長姐一早齊聚台中霧峰林家宅園,於林銘鐔監事長及林銘聰先生熱情接待與解說下展開,一趟文化之旅讓大家都大飽眼福~古物的維護乃歷史傳承非常重要的一環,由衷感謝林家與政府機關能將其妥善保存。最後一站在大花廳休憩,聽學長說,蔡依林也在這表演過~已經開始期待台中校友會在這的交接大典囉~
緊接行程在明台高中校長的陪同下,至萊園、林獻堂博物館園區臨聽與欣賞許多歷史的古物與風景,中午簡單在省議會用餐,體驗當地美食,緊接著大家風塵僕僕到了C SUN志聖工業公司參訪,設備專家志聖協助工工理監事會議的前置作業,讓每位參與的學長姐有賓至如歸的感覺,會議中針對活動頻率、會費、名片與各項議題等做交流討論,法制化下的系友會在學長姐的全力支持與鼓勵下,期許結合網路行銷、母校與各年齡層系友的緊密串連,相信一定可以越來越棒!
#霧峰林家 是台灣五大家族之一,因其發跡於霧峰(古稱阿罩霧,今台灣臺中市霧峰區)而得名。自19世紀中期以來,林家因協助平定太平天國、戴潮春事件並參與中法戰爭,而掌有數千精良兵勇,以及樟腦專賣權等特權,掌控了中台灣大量的田地,進而成為清領時期以降台灣社會最具影響力的家族之一。日本時期,霧峰林家與基隆顏家、板橋林家、鹿港辜家、高雄陳家並列為「台灣五大家族」。國定古蹟-霧峰林家宅園,係指霧峰林家位於阿罩霧地區的園林與宅邸建築之總稱,霧峰林家建築古蹟範圍:包括下厝系統、頂厝系統以及萊園三大部份。而霧峰林家宮保第園區開放區域是下厝所屬之宮保第、大花廳及重建中的草厝等三個建築群落。
#志聖集團 成立於1966年,以光與熱為核心,專注整合研究紫外光製程、烘烤製程、壓膜塗佈、濕製程及電漿製程五大核心技術。提供PCB電路板、FPD面板與觸控、半導體、電子組裝、印刷、塗裝、鞋業等各大產業之高精度生產設備,並成功將高效、節能、環保的智動化設備行銷至台灣、大陸、日本、美國、韓國、東南亞等地,為大中華區製程設備的領導品牌,是您最佳的合作夥伴!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