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保系】第三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金保系友總會成立
2021.12.29 瀏覽數:5407

`【金保系】第三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金保系友總會成立

🎊110/12/19🎊
逢甲大學金融保險系友會-第三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金保系友總會成立,順利圓滿落幕。
 
❤️感謝今日蒞臨的來賓、師長、顧問、朝陽系友會以及遠道而來的南區、北區系友們,感謝有您們的參與,活動才能如此成功。有您們的支持始終是金保系友會前進的動力。
 
🎊恭喜李玟儒學姐當選第三屆理事長及當選的理監事們。今日已順利完成印信及會旗的交接工作,相信新團隊未來定能帶來更多元及豐富的活動,找回更多的系友與系友會連結。
🎊也恭喜張立義學長接任金保系友總會總會理事長,相信未來與總會一同併肩前行,逢甲大學金融保險系友會能更加茁壯。
 
🎁會後,感謝李玟儒新任理事長帶給各位的咖啡伴手禮,淡淡的咖啡香氣,在寒冷的冬天溫暖我們的心。
 
🧡最後再次謝謝第二屆金保系友會順裕理事長、閔鐘輔導理事長以及工作團隊,這兩年來辛苦了,各位無私奉獻的精神,相信每位學長姐都能感受到,大家辛苦了!
 






—————————————————
請各位學長姐繼續支持~
第三屆金融保險系友會~
 
歡迎推薦新會員(學長姐)加入
年費1,200元
(新加入之成員須另繳入會費 1,000元)
 
【匯款】
戶名:臺中市逢甲大學金融保險系友會
三信商業銀行 田中分行(147)
帳號:382-0005600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