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區校友高爾夫球隊】年終賽
2022.01.03 瀏覽數:5715

【中區校友高爾夫球隊】年終賽
 
12/19假興農高爾夫球場舉辦本隊年終賽,寒冬中的暖日,這種天氣真是打球的好日子。今年除了疫情停賽兩個月外,其餘10個月,無風無雨,不冷不熱,都是託了學長姐的福氣呀。
本月由許廷光學長奪得淨桿冠軍,薑是老的辣,許學長的球技、距離,連我們年輕人都望塵莫及呀!總桿冠軍張志忠學長,最遠距獎何宗賢學長。
賽後由施總會長作東,於頂園餐廳舉辦年終尾牙餐會,總會長勉勵大家精進球技,也要再多找校友回來參加校友隊,他希望能越請越多桌。創隊長邱伯達學長也敘述隊史,祝福大家健康快樂。台中市校友會準會長林富傢學長亦參加餐會,致贈禮金贊助球隊,也歡迎學長姐參加台中市校友會。

 

 
聚餐同時就是年終抽獎了,在此感謝吳宏興學長提供3隻挖起桿、盧嘉華學長提供測距儀做為本次抽獎獎品。中區校友隊抽獎是人人有獎,大小獎之分而已,非隊員的來賓亦有參加獎。最後由創隊長邱伯達學長抽到頭獎NIKE桿袋,也預祝學長來年鴻運當頭。特別獎由勞苦功高的教練王炳輝學長得到,大家開心最重要。
當晚,黃臻臻學姊、許惠全學長正式加入球隊,為逢甲中區隊注入新血。

 
感謝學長姐抬愛,推選小弟續任隊長一職,再為大家服務,服務最樂。
逢甲大學中區校友高爾夫球隊的宗旨就是情誼與歡樂,誠摯邀請喜歡打球的校友、好朋友加入一起同歡,敬請期待明年更開心的逢甲隊。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