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逢甲校友會第十六屆霧峰林家花園宮保第感恩餐會
2022.02.15 瀏覽數:6750

資料&文字來源:逢甲校友總會、林銘聰學長

2022.2.12 台中市逢甲校友會第十六屆
霧峰林家花園宮保第感恩餐會

逢甲大學台中市校友會第十六屆理事長王銘鴻,今天在霧峰林家宮保第園區大花廳,舉行校友會感恩聚餐晚會。
逢甲大學李秉乾校長和施鵬賢校友會總會長、林盟彧執行副總會長、盧育嫺秘書長等100多位學長姊參與盛會,熱鬧滾滾。
晚會在男女主持人引導下,熱鬧又溫馨!李秉乾校長與王銘鴻理事長,一起伴演「跳加官」,祝福校友們加官晉祿、財源廣進。
表演由學校社團擔綱,「逢甲大學雅風校友國樂團」與「逢甲合唱團- Meet 遇見人聲樂團」。他們在霧峰林家精緻美麗的大花廳,充滿活力且精彩的表演,為感恩晚會溫馨再加分!

 
 

台中校友會第16屆感恩餐會 #林家花園 #精彩第16屆 #傳承第17屆

逢甲大學校友總會發佈於 2022年2月13日 星期日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