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區逢甲統計系友舉辦大甲媽祖遶境一日行程
2022.04.18 瀏覽數:4632

北區逢甲統計系友舉辦大甲媽祖遶境一日行程


2022/4/16(六),北區逢甲統計系友舉辦大甲媽祖遶境一日行程,感謝大甲媽祖慈恩、及體驗台灣在地純樸的奉獻。
本活動依中央疫情🦠中心規定,參加者均完成3劑疫苗施打。共26系友與校友參加,其中15人從台北搭🚌遊覽車、另11人自其他各地自行至台鐵大肚車站集合,團員戴小雛菊漁夫帽識別,分5隊沿路貫穿大肚、龍井、沙鹿。
多位統計系友非常榮幸地為大甲媽奉獻,扛鑾轎與持日月扇遶境一段路。
許多在地信眾為了感謝媽祖,自發性地擺設點心站,提供各種在地小吃,與飲料,讓無償供應遶境隨行信眾果腹,充分展現台灣人無私付出的精神。
 

 
系友與校友在沙鹿御品園海鮮樓進行午餐後,系友會致贈伴手禮裕珍馨紫玉酥。隨後,再搭遊覽車前往大甲鎮瀾宮參拜、與拜訪大甲市區,便完美地完成豐富的行程。
特別感謝參加系友與校友,一起參加媽祖遶境朝聖。
祈求 媽祖保佑大家~日日好日,事事好事!
 
 


關鍵字:News+統計系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