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新竹縣校友會第16屆理監事顧問聯席會議暨新春團拜
2023.03.02 瀏覽數:3318

2023 02.28新竹縣校友會第16屆
新年第一次理監事顧問聯席會議暨新春團拜
 
資料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884448901954777

新竹縣校友會2023年2月28日(周二)PM6:30假竹北市金銀島餐廳舉行第16屆新年第一次理監事顧問聯席會議暨新春團拜,校友總會李明和總會長、王雅瑾榮譽副總會長、王振能顧問、王文記顧問和賴俊銘祕書長、苗栗縣校友會戴美玉會長、台中市校友會陳忠男副會長、曾玉瓊輔導會長、中逢青郭培聖團長等均列席此次理監事、顧問會議。

 
會議由何正新會長主持並經出席理監事決議通過可結合苗栗、桃園二校友會舉行^桃竹苗^各項校友聯誼活動,讓更多的校友交流、參與、互動聯誼。
 
會中陳震閎總幹事精心詳細規劃2023年未來ㄧ年的行事活動計劃日期與行程。如校友參訪、登山健行、湯餃會家庭日、慶生活動,還有春季、夏季、秋季、冬季桃竹苗三會聯合活動,歡迎校友攜眷參加。
餐敘中,何會長也特地訂製準備大蛋糕,為ㄧ、二月理監事、顧問們慶生,大家同唱生日快樂歌中結束這場溫馨的聚會。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