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11逢甲企管人回娘家暨成長講座
2023.03.13 瀏覽數:3180

【112.3.11 逢甲企管人回娘家暨成長講座】
 
誠摯邀請 逢甲人有空回母系&母校走走,畢業後的母校真的很不一樣、學長姐分享企業的經驗無價。
#2024共善樓落成
#逢甲地球村
#逢甲人逢甲情
以下轉PO資料 
--------------------------------------------------------
親愛的學長姐您好:
系友回娘家成長講座暨互動座談聯誼,感謝大家今天踴躍參加,分享就業創業的一些寶貴經驗及如何提昇自己被利用的價值,讓學弟妹能認識自己的優勢、劣勢,面對未來的機會和挑戰!
謝謝講師陳建民學長,分享認識自己、 定位自己,你的未來不是夢,精闢分析見解,讓大家受益良多,尤其是3/2 定律,培養兩種功夫,做人靠本分,做事靠本事,插上兩個翅膀,一個叫理想,一個叫毅力,飛得高,飛得遠,做人不要怕吃虧,做事不要怕吃苦!
感謝黃誠甫系主任、 校輔處丁培元秘書、許梅英輔導會長、 陳忠男名譽會長的支持,謝謝明翰擔任司儀串場,益誠協助拍照及張羅,鈞豪助教及玠凱理事帶領學弟妹,協助辦理報到、接待及後續事宜,更要感謝盧壯智總會長、翁登財輔導總會長、 台中市逢甲校友會林富傢會長等熱情贊助,感謝再感謝,有您們真好!
系友回娘家成長講座暨互動座談聯誼圓滿成功!
文:逢甲中區企管系友會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