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TED x FCU 相形以生
2023.04.17 瀏覽數:2671

「第三屆TED x FCU 相形以生」
 
#國際講座TED在逢甲
#20230609年會盛大舉辦
 
TED 三年前於總部申請通過,順利每年可在FCU舉辦,「TED xFCU」本活動目前由母校通識中心協助輔導,每年遴選策展人並籌組團隊舉辦活動。在母校校聯處協助下,順利將募款流程確定,策展團隊可以更專注在活動規劃與落實執行,期待活動圓滿舉辦。
 
 
今年活動透過母校校聯處的引薦與安排下,本屆團隊與總會進行彙報,會議中學弟妹充份展現對活動熱忱與規劃,校友總會林昇璋常務理事、賴俊銘秘書長、藍惠卿副秘書長仔細聆聽與審閱,交流後對活策展團隊與整體活動規劃與用心,表示高度肯定,並允諾總會將支持本活動。

 
#逢甲人逢甲情
校友總會FB官網成立至今,團隊秉持凝聚更多逢甲人的初衷,匯集母校、各地校友會每天發生的真、善、美,誠摯邀請逢甲人一起加入這大家庭❤️
非常榮幸有機會,能深入了解母校學生族群的國際論壇,並實際支持本活動。本活動共生為核心價值,期許活動盛大舉辦,延續母校與總會「共善」精神,一同邁向真正的永續。
 
#齊心共善 #邁向永續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