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 桃竹苗三逢結伙苗栗農場童話一日遊
2023.04.17 瀏覽數:2866

4/15 桃竹苗三逢結伙苗栗農場童話一日遊
 
4月15日,「桃竹苗三逢結伙苗栗農場童話一日遊」圓滿結束。這是自疫情解封以來,三個校友會的第一場聯合出遊,不到三週時間就吸引了超過80位校友及眷屬報名參加。
 
這次出遊從早上第一站開始,來到位於苗栗山水中的迴鄉農場。董事長陳品旭學姐是逢甲大學電子系的校友,農場內有三分之二的員工都是逢甲校友。在這裡,大家感受到清風徐徐吹來,呼吸著新鮮的空氣,並且跟著學姐一同做健康操,開啟了對有機農場的探索之旅。專業訓練的導覽人員熱情地帶領大家參觀農場,介紹了農場的特色和有機栽種的信念。大家還有機會參與滷豆腐DIY製作,親自體驗從打漿到壓漿、煮漿、倒鹽鹵,最後壓製成豆腐的過程,充分體驗了有機農場的生產過程。
 
接著,大家前往龍園餐廳,這裡的總經理李坤芳學長是逢甲大學EMBA的校友。在餐廳裡,大家品嚐了驚爆911石頭蝦料理,將活蝦放入燒燙的石頭中,淋水入鍋,瞬間將蝦子燜熟,甘甜鮮美的口感令人陶醉。同時,為了慶祝四月份的壽星,特別舉行了慶生會,讓大家在美食佳餚和歡樂的氛圍中共度一個溫馨的時刻。
 
下一站是綠意山莊,這裡彷彿是一個異國童話的小鎮。日式風格的神社鳥居讓人彷彿置身於日本的山間小鎮,漫步於滿佈青綠草坪的園區,彷彿進入了一個迷幻的世界。大家在這裡盡情享受了大自然的美景,漫遊於小徑間,欣賞著山莊內的美麗花卉和樹木,也在湖邊休憩,放鬆心情,拍下了許多美麗的照片。
 
第四站來到玩米主義,這裡的總經理葉淑蕙學姐是逢甲大學EMBA的校友。剛走進玩米主義,就看到可愛的稻鴨在田裡幫忙除害蟲,而這樣生產出來的米稱為「鴨間稻」。建築的主體是飄浮在稻田上的自然教室,從透明玻璃就能看見稻鴨的家,大大的水池裡住了好多稻鴨。在青綠色的稻田旁喝著玄米茶,品嚐著爆米香,在苗栗穀倉體驗減壓的一日生活禪。
 
這次的桃竹苗三校友會聯合出遊不僅讓大家共度了一個愉快的一日遊,也增進了校友間的情誼,加深了三校的連結。大家紛紛表示,希望能夠有更多這樣的活動,讓校友們有更多機會相互交流、互相認識,共同創造更多美好回憶。這次的桃竹苗三校友會聯合出遊,定會成為大家長久難忘的回憶,也為8月份的聯合出遊活動鋪陳了更多的期待。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