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逢甲大學南區逢青團會員大會暨團長交接典禮
2023.05.09 瀏覽數:3357

2023.05.06 逢甲大學南區逢青團會員大會暨團長交接典禮
 
 
逢甲大學南區逢青團5月6日(周六)下午三時於台南市南紡夢時代A2館五樓金色三麥餐廳盛大舉行會員大會暨團長交接典禮。


校聯處特地由長期與年輕校友們相處情感甚篤,同為畢業校友的王欣、林志賢、廖嘉輝等三位祕書代表母校列席與會。校友總會李明和總會長偕同吳順勝監事長、張志哲執行副總會長、游永全副總會長、林昇璋常務理事和祕書處多位幹部聯袂出席,台北市校友會周純堂輔導會長、台南市校友會劉國邦會長、王啟光輔導會長、高雄市校友會許瑞源輔導會長也各自率領主要幹部應邀出席。南區系友會分別有機電系黃家和會長、國貿系賴玉凡會長、金保系顏瑞伶財務長、學聯會李佳原理事長和盧俊廷輔導理事長也都撥冗蒞臨與會。另外中區逢青團也由素有精神領袖之稱的游明哲學長和郭培聖團長帶領十多位夥伴南下助陣炒熱現場氣氛,會場超過百位校友齊聚一堂,熱鬧非凡。

 
逢青團分別有北區、中區、南區是在施鵬賢總會長任內結合台北市、台中市、台南市和高雄市校友會輔導相繼成立,並由學聯會主要幹部及成員組成來媒合更多年輕世代校友,也藉由舉辦各項營隊活動和專業學術講座相互聯誼與交流,傳遞創業訊息,互助合作壯大校友組織,也為各地區校友會注入一股新的活力。
 
南區逢青團此次由會員共同推薦多年來參與台南市校友會,深具會務經驗的王羿雯校友(105財金)來承擔責任,獲得團員一致支持,現場在校友總會李明和總會長監交下,會旗由即將卸任的劉士豪團長手上親自授予新任王羿雯團長,王團長正式走馬上任繼續帶領新的團隊推動會務。校友總會吳順勝監事長有鑑於王羿雯團長勇於任事、承擔責任特宣佈捐贈15萬元作為團隊活動經費,現場歡聲雷動,鼓勵與加油的掌聲持續不斷,祝福南區逢青團!

 
此次餐敘活動經劉士豪團長與幹部成員們精心策劃及在有限經費運作之下尋覓餐敘地點,倒是符合年輕世代的風格與口味,餐點為披薩、薯條、炸雞胸肉、海鮮鍋飯等,另外提供酒精成份低的生啤酒和黑啤酒無限暢飲,整個三小時的餐會於下午六時圓滿結束,大家乘興賦歸。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