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TEDxFCU策展人招募
2023.07.26 瀏覽數:2483

第四屆TEDxFCU策展人招募
 
第三屆TEDxFCU年會已經圓滿落幕了,緊接著第四屆TEDxFCU也要開始籌備下一屆的年會啦!!!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第三屆年會的那些場景,看著這麼高規格的舞台、專業的講師和在幕後穿著黑色TEDxFCU衣服的團隊夥伴們,自己也成為團隊中的一員舉辦出屬於自己的一場年會!
時光一去不復返,好好抓住青春的尾巴吧! 給自己一個挑戰的機會,勇敢跳出舒適圈!

招募連結: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RMc8_qRbZLdOVOL8Zwuukwk0d182929P45tnO5luaElnMRw/viewform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