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大學飛鏢社 大專盃創佳績 會計三甲劉昱宏首次參賽就拿金牌
2023.11.23 瀏覽數:1272

資料來源:https://www.fcu.edu.tw/news/2023112001/

逢甲大學飛鏢社 大專盃創佳績
會計三甲劉昱宏首次參賽就拿金牌
 
逢甲大學飛鏢社參加11月17至18日在樹德科技大學舉辦的「112學年度大專校院飛鏢錦標賽」,飛鏢社雖然成軍才一年,但社團成員臥虎藏龍,本次參賽奪下全國1金、1銅及第八名的好成績!尤其會計三甲劉昱宏同學,首次參賽便奪得一般男子組個人賽金牌!第二日參加台灣菁英巡迴賽,亦獲得第五名的佳績。
 
本校新興社團「逢甲大學飛鏢社」參加大專校院飛鏢錦標賽,拿下1金、1銅及1第八名的好成績。
 
本次參加的同學有:土木二乙吳林鴻、會計三甲劉昱宏、會計二甲黃柏穎、財金三乙李怡葶以及運輸物流三甲陳柏陵5位同學。除了劉昱宏同學拿下第一名外,本校唯一參賽的女選手李怡葶同學,獲得一般女子組個人賽第八名,其餘男子選手共同參加一般團體組,也獲得銅牌的好成績。
 
逢甲大學飛鏢社於2022年10月成立,指導老師為體育中心王亭文老師,創社期間經歷許多挑戰,感謝當時所有的幹部以及社員付出努力與堅持,才讓今年的飛鏢大專盃能夠開花結果!期許未來飛鏢社能夠繼續努力,讓更多有興趣的同學一起加入,同時也繼續拿下更多好成績。
 
會計三甲劉昱宏同學(左)第一次參賽就拿金牌;財金三乙李怡葶同學是飛鏢社參賽唯一女將,也獲得第八名的成績。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