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逢甲工工系友總會泰國之旅》
2023.11.27 瀏覽數:1460

11/26《逢甲工工系友總會泰國之旅》
 
11/26 (日)「逢甲工工系友總會」理監事一行20多人,一早在鄭豐聰系友總會長的帶領下搭長榮班機到泰國曼谷拜訪傑出工工系友經營的企業。
 
中午班機抵達曼谷Suvarnabhumi機場,隨即由導遊“阿水 Nam”帶領至機場附近的「747韓式吃到飽烤肉」,店名叫“747”主因是店裡放了一架波音747飛機在院子裏當為活招牌吸引客人的餐廳!
 
晚上入住「曼谷長榮桂冠酒店」,這飯店的吳建明總經理是工工系77級畢業,吳總還親自到大堂歡迎系友的到來。
 
傍晚一行人到曼谷君悅酒店(Grand Hyatt Erawan Bangkok)參拜泰國很靈驗的“四面佛”。四面佛源自印度教稱為「大梵天王」,象徵創造之意,其有求必應的性格受到信徒的虔誠膜拜。 在曼谷很多飯店或百貨公司旁都有蓋四面佛,但是曼谷君悅酒店旁這尊這最知名也最靈驗。四面佛拜拜的程序是:
第一面求事業、功名
第二面求感情、姻緣
第三面求財富、偏財
第四面求平安、健康
 
晚上安排在曼谷知名的「建興酒家」享受海鮮大餐,尤其是那道“咖哩螃蟹”,搭配泰國生產的“象啤酒”讓大家讚不絕口。
 
#逢甲人社群平台 
#逢甲大學校友總會 
#逢甲大學 Feng Chia University (FCU) 
#逢甲大學工工系友會 
#逢甲大學工工系北區系友會 
#逢甲大學工業工程與系統管理學系
 
資料來源:


關鍵字:News+工工系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