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逢甲工工系友總會泰國之旅》Day2
2023.11.28 瀏覽數:1481

圖文:游永全 學長
11/27《逢甲工工系友總會泰國之旅》Day2


 
11/27 (一) 行程: 曼谷長榮桂冠酒店-> 經寶精密公司-> Bangpoo 高爾夫球俱樂部午餐-> Bang Pu 碼頭賞鳥-> 參觀暹羅古城-> 古城餐廳晚餐-> 古城河放水燈
 

 
早上九點在曼谷長榮桂冠酒店享用完精美的自助早餐後,工工系友總會訪問團驅車來到位於 「北欖府工業區 (Bang Pu Industrial District) 」參訪由工工系畢業的傑出校友鍾國松董事長所經營的「泰國經寶精密公司」,泰經寶2015年在台灣股票上市 (jpp-KY 5284) 。 由於鍾董事長目前人在法國洽商中,特別交待其特助也是工工系畢業的黃東城博士接待來訪的系友。首先聽取公司簡介,然後做廠區參訪。「經寶」由傳統的金屬機殼加工是台達電的供應鏈夥伴,逐步跨界到生產加工不易的高精密航太機件,並獲得“航太認證 (NADCAP)”成為法國空中巴士 (Airbus) 的供應商。近年來歷經併購了3家法國公司後,目前有30%的營業額是來自航太產品部門。 鍾董事長非常熱愛逢甲,積極提供母校學生來泰國實習機會,培育學弟妹不遺餘力。
 
中午鍾董招待訪問團到公司附近的「Bangpoo 高爾夫球俱樂部」吃泰式料理。對我這個會打球的人,來到球場竟然沒打球,確實是很難得的經驗。
 
吃完午餐後導遊“阿水”帶大家到 Bang Pu Recreation Center 的碼頭賞海鷗,這群海鷗冬天會來到北欖府海邊過冬,由於敢從遊客手中取食深受遊客的喜愛。
 
緊接著來到北欖府知名的「暹羅古城」參觀,這是由一位泰國富商 Lek Viriyaphan 出資自1963年開始建造,裡面有116座泰國古蹟建築,號稱是世界最大的露天博物館。
 
參觀完「暹羅古城」,晚上就在古城的餐廳吃“泰式自助餐”。
 
今天適逢是泰國的“水燈節”,泰國年輕男女都穿的“水晶晶(泰國話很美的意思)”到河邊放用各色花裝飾的水燈,各式各樣的點著燭光的水燈飄在水上煞是好看。
#泰國 #北欖府 #暹羅古城 #逢甲大學 #工業工程系友總會會

資料來源:
 


關鍵字:News+工工系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