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參訪傑出校友盧壯智企管系名譽總會長的上海科麥烘焙公司
2023.12.20 瀏覽數:1814

資料來源:盧育嫺 秘書長
12/18參訪傑出校友盧壯智企管系名譽總會長的上海科麥烘焙公司
 
20231218由上海啟程到昆山~施鵬賢名譽總會長率隊,參訪逢甲大學第18屆傑出校友盧壯智企管系名譽總會長的上海科麥烘焙公司,除了聽取成功創業故事並收到貼心的伴手禮,真是收獲滿滿!
晚餐受邀參加逢甲大學中國區校友會江蘇分會的澎湃又奢華的餐宴與歡樂的歌唱饗宴,終於吃到心心念念傳說中的陽澄湖大閘蟹,除了感動 還是感動!
寒冷,的空氣卻有著濃濃的逢甲情,融合彼此的心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