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經系北區系友會活動【走吧!逢甲人逗陣騎車趣】報名
2022.03.14 瀏覽數:6462

合經系北區系友會活動【走吧!逢甲人逗陣騎車趣】報名
 
單車騎乘說明
您將會擁有一個優良的單車團隊,為您服務!
此行程包含:電力輔助單車(Hybiking)一台、單車專用安全帽一頂,及優秀經驗豐富的『領騎』人員帶領,一起完成單車的旅程。
※領騎:在單車隊伍中的核心人物,會騎在隊伍的最前方,負責帶路及判斷路況以做路線的調整。
有功能多用的後援行李車服務,會一路在車隊前後支援各種項目,從人員搭乘、單車運送,到旅客的補給品供給、單車維修服務等皆由後援車負責,旅客可安心享受騎乘單車旅行的美好。
還有一位專業領隊,全程服務。負責旅遊中各種大事小事、讓旅遊更順暢。
 
注意事項
1.考量團體騎乘速度,不開放一般自行車參與。
2.請於報名時告知身高、體重以便配合預訂單車;並提供緊急聯絡人姓名、電話。
3.行程休息點及餐食會視實際天候狀況及團員的腳程而有所調整。
4.行程路線之確認,以行前資料為主。
5.如遇天候等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保有活動最終之說明權利,有權臨時變更行程,如有離隊放棄行程者,需填寫離對切結書。
6.小孩若要騎乘電力輔助單車需身高超過140cm以上,敬請配合。
7.取消參加者或未盡事宜及旅遊相關政策,請依「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辦理。
 
活動費用說明
每人:1,200元
包含:電力輔助自行車、專業領騎人員帶領、後勤補給車隨團、沿途補給品、當日午餐(自助餐)、藍色公路遊船、社子島生態導覽、旅遊保險
匯款資訊:戶名『紅牛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銀行『永豐銀行 學府分行』、帳號『030-018-000-31993』
 
報名資料填寫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