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鵬賢總會長一桿進洞邀請賽
2023.03.08 瀏覽數:2842

施鵬賢總會長一桿進洞邀請賽
 
緣起:111年11月6日逢甲大學校慶盃全國校友高爾夫球賽,施鵬賢總會長打出人生第一個一桿進洞(許多人窮盡一生不可得)。又適逢施總會長的企業鼎泰營建30周年慶,遂以(鼎泰30,泰山磐石)為口號,再次邀集了全國校友舉辦了這次邀請賽。

 
時序初春,3月5日一早,來自全國的校友齊聚台中興農高爾夫球場,北中南各地校友久未見面,熱情招呼、擁抱,真的是所謂相見歡。在施總會長簡單致詞、開球儀式與大合照後,11點準時開球。
本次球賽,為了來同沾施總會長的喜氣,全國校友報名踴躍,共計36組,144人下場擊球競技。以球會友滿場歡樂,大會還特別請到逢甲電視台的學弟來為每位參與的球員,拍下美麗、帥氣的球場英姿。
一天的球賽打完,晚上施總會長在球場餐廳舉辦晚宴,楊士霆校聯長、李明和總會長代表校方與校友總會前來祝賀。李明和總會長特致贈名家藝術品,北、中、南三地校友隊亦聯合致贈獎盃。


 
本次比賽由方家輝學長、潘慧如學姊分獲男、女總桿冠軍,淨桿冠亞軍分別為張志成學長與何宗賢學長。最大獎鼎泰獎 淨桿30名由何建中學長奪得,另有逢3幸運獎13名,除了競賽獎項之外,還有摸彩活動,獎項破百樣,獎項豐富代表總會長的心意與滿滿的祝福。李明和總會長還現場加碼現金獎,全場歡欣雷動。
晚宴在總會長的精心安排下,由最吸睛的逢甲國標系開場演出,還有由林盟彧副總會長帶領的校友薩克斯風隊的高水準演奏,逢甲歌神張昭友、周純堂、游永全學長的現場演唱。表演節目堪比金馬獎晚會。歷時近2小時晚宴在全體校友熱情歡笑之中結束,也為此次邀請賽劃下完滿的句點。
本次比賽由中區校友隊承辦,輔以中區逢青團、逢甲電視台、校友薩克斯風隊、逢甲國標系的鼎力協助,也感謝許多學長姐與總會長的好友們熱情贊助,讓此次比賽精采豐富。
最後,我們也祝施總會長身體健康繼續一桿進洞,鼎泰營建30再30,鵬程展翅,賢達傳世。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