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跨領域設計學院《電動車新革命》
2023.04.27 瀏覽數:2617

逢甲跨領域設計學院《電動車新革命》
 
 
2023年4月26日
EP26:晶片產品突破太空規格認證!穩懋的下一步是什麼?
主持人佘日新 ft. 穩懋半導體董事長陳進財
 
電動車相關技術的發展受制於法規以及國際的標準認證,供應鏈業者若可以跟上相關驗證的腳步,距離無限商機就更近一大步!
 
🚗本集節目要點:
1. 全球電動車大廠特斯拉 (Tesla) 突然宣布將碳化矽 (SiC) 用量大減 75%,此舉對化合物半導體的業者的影響。
2. 電動車成為「移動式手機」的可能性越來越大,但也增加對於資料傳輸和安全的需求,讓化合物半導體的應用更顯重要!
3. 穩懋成功打入太空用半導體的應用,成為安全驗證的天花板,下一步就是電動車應用的龐大商機!
 
 
#電動車新革命
#IC之音
#DIGITIMES電子時報
#逢甲大學
#跨領域設計學院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