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 一年一度的郵輪式列車活動
2023.05.02 瀏覽數:2876

112.4.29 一年一度的郵輪式列車活動
 
資料來源: https://pse.is/4xh7le
 
由[台北市逢甲校友會]和[逢甲運管系友會]主辦的「郵輪式列車」,4月29日(六) 清晨7點載著245位校友及寶眷由台北車站第二月台朝東部幹線出發。 火車繞行過東北角之後就看到了“龜山島”漂浮在湛藍海上的美景,列車第一站停靠在“羅東車站”,大家沿著車站前的林蔭步道走到離車站不遠處的“羅東林業文化園區”,大夥在園區內漫遊拍照一個小時後,再慢慢走回羅東車站搭車朝下一站前進。
 
 
列車繼續南行接著第二站停靠在“南澳車站”,我猜這個小車站是第一次有一班載著二百多位旅客的列車停靠。 中午大家就在南澳車站前的“清谷園餐廳”大啖海鮮料理,一行人在餐廳二樓席開25桌場面熱鬧滾滾。
 
 
吃完了午餐後,列車繼續朝花蓮前進,穿過了美麗的蘇花海岸後最終停靠在今天的目的地“花蓮林榮新光車站”。 這車站是由新光集團為了方便乘客進出其經營的「兆豐農場」,由其企業出資上億元所建造的車站,今天應該是這車站蓋好後第一次有二百多位旅客經由此車站進入兆豐農場。
 
 
入園後一行人分搭農場的遊園車在農場內欣賞園區內豢養的動物及珍禽。 而最讓大家流連拍照的是“九曲湖”,那乳藍色的湖水入鏡後超級夢幻的,讓人有“類出國”的感覺。
 
 
列車下午5點由花蓮回程,大家在車上享受完可口的“台鐵便當”後,開始玩緊張刺激的“賓果遊戲”讓今天的旅程在歡樂聲中畫下完美的句點。
 
 
#羅東車站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南澳車站 #清谷園餐廳
#花蓮 #林榮新光車站 #兆豐農場 
#台北市逢甲校友會 #逢甲運管系友會 #郵輪式列車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