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愛.一直佇這」余登發.余陳月瑛紀念音樂會
2023.05.02 瀏覽數:2750

112.4.30「愛.一直佇這」余登發.余陳月瑛紀念音樂會
 
資料來源: 逢甲大學校友總會 https://pse.is/4wvqw4
 
財團法人八卦寮文教基金會董事長余政憲,為逢甲大學傑出校友,邀請校友們前往參加「愛.一直佇這」余登發.余陳月瑛紀念音樂會。這場盛會中,不少逢甲校友也蒞臨現場,包括逢甲校友總會李明和總會長、潘慧如副總會長、副秘書長凃進益、副秘書長呂麗珍、副秘書長吳秀菊等人。大家一同懷念兩位老縣長以及台灣民主前輩所展現出的氣魄,以及不屈不撓、永遠打拚的精神。
此外,逢甲南區金保系系友會張懿文會長也擔任此次音樂會的工作人員,協助校友們入座,確保整個音樂會順利進行。現場共有3500個座位,當天現場座無虛席,讓在場的聽眾都能夠盡情欣賞到這場精彩的音樂演出。鄭進一、洪榮宏、施文彬、許景淳、朱海君等知名歌手們帶著他們的經典歌曲,與現場觀眾一起合唱,整個場面氣氛熱烈而感人。
透過這次活動,我們不僅可以感謝和紀念台灣民主前輩們為我們帶來的自由和民主,也可以讓我們逢甲校友之間更加團結,為台灣的美好未來而努力。
(圖文:總會副秘書長 82交管 凃進益)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