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遊報《Simon老饕遊記》日本藏王樹冰五日遊Day3
2024.03.04 瀏覽數:1214

資料來源:游永全 學長 (逢甲交管系69級)
https://reurl.cc/4jMb7Y
逢甲遊報《Simon老饕遊記》
日本藏王樹冰五日遊 Day3


 

第三天 (2/26) 行程 田澤湖溫泉度假村->田澤湖->角館武家屋敷->安藤釀造->銀山溫泉->瀧之湯溫泉飯店
 
 
昨晚開始降下“細雪”,早上在旅館的戶外泡湯看著細雪片片飄下,好美喔!
在「田澤湖溫泉度假村」吃完了早餐,導遊“小汪”特地帶我們到旅館附近一覽日本最美的湖泊之一的“田澤湖”,這湖是日本最深的湖最深處達423公尺,獲選為「日本百景」之一。
 
離開田澤湖後前往擁有日本著名的賞櫻勝地-“角館”,這裡是日本唯一栽種了成排百年以上“垂櫻”的地方,櫻花開櫻花樹下人滿為患。
 
沿著角館的「武家屋敷道」參觀角館歷史村「青柳家」,角館保存了許多京都古時風格的建築古蹟,以及京都古時貴族和武士的生活型態。青柳家佔地 3,000 坪,除了主樓還設有軍械庫、開體新勝紀念館等 6 個博物館,還展示刀劍和當地生活起居的體驗空間,讓遊客享可以了解日本武士時代的歷史之旅。
 
中餐在角館的「川竹料亭」享用精美的和食套餐料理。
下午花了約2個半小時驅車趕往「銀山溫泉」,銀山溫泉近幾年在日本東北成為熱門觀光景點的主因是這裡保有許多百年以上的大正時期建築物,讓人很“懷舊”,加上日劇“阿信”和宮崎駿畫的“神隱少女”的宣傳,成為熱門的網紅拍照景點。
 
晚上入住在天童市的「瀧之湯溫泉飯店」,晚餐在瀧之湯二樓的大宴會廳吃會席料理,所選用的餐具很吸睛,料理有特色,加上幾杯清酒下肚後宴會廳變得熱鬧非凡。


關鍵字:News+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