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逢甲盃【鞋子能跳.青春會飛】籃球、排球賽 火熱開打
2024.03.06 瀏覽數:793

2024逢甲盃【鞋子能跳.青春會飛】
籃球、排球賽 火熱開打
 
本校主辦,財團法人台灣鞋業教育基金會熱情贊助獎金的2024逢甲盃【鞋子能跳.青春會飛】籃排球賽昨(4)日比賽開始,高承恕董事長與王葳校長皆到場給同學加油鼓勵並表示,本次活動不僅是運動賽事,而是讓學生除在課堂學習,也可移地在運動場學習,穿上一雙運動鞋投籃、殺球,同時飲水思源,感謝諸多台商用心打拼,讓台商製鞋市佔率高達七成,也感恩財團法人台灣鞋業教育基金會給本校多元教育資源。
 
2024逢甲盃【鞋子能跳.青春會飛】籃球、排球賽 熱血開打
 
由高董事長開球後,第一場男籃比賽就讓觀眾又是歡呼又是屏息!原先由電子系領先將近十分,纖複系於第四局竟然成功上演逆轉,兩隊進行拉鋸戰,最後由電子系一分領先,驚險晉級、精采!排球比賽第一場,電機系遇上運輸物流系,以2:0完封勝!
 

電子系與纖複系激戰 電子一分險勝
 

排球電機對上運輸物流 電機2分完封
 
本次活動賽事以系為單位報名,並強調大一學生共同參與,開放報名後吸引近百支隊伍報名參加,籃球共計43隊,排球共計54隊,出賽同學逾千人。3月1日在體育館進行資格賽,籃排球共計16強晉級取得資格,昨(4)日起至28日熱血爭冠,總冠軍賽將於3月29日於體育館主場館舉行。
 
大學之大是為共善,運動競賽是活力與凝聚精神的展現,更是逢甲人的共同記憶,2024逢甲盃「鞋子能跳。青春會飛」籃排球賽,由本校主辦,財團法人台灣鞋業教育基金會贊助獎金,期待帶動學生運動熱度,挑戰自我,參加即是勝利。活動賽事不僅籃球、排球賽,也有籃球「Shooting Star」和排球「發球王」趣味競賽,為比賽增添更多樂趣。此外,為激勵團隊氣勢,彰顯團隊合作精神,特加碼團體精神口號獎,鼓勵各系同學凝聚向心力,一起為參賽隊伍加油。
 
2024逢甲盃賽程及比賽最新動態,將即時更新「2024逢甲盃官網」,每場比賽精彩可期,歡迎大家至現場為選手們加油!


關鍵字:News+逢甲大學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