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校友會2024年新春團拜暨會員大會
2024.03.06 瀏覽數:1079

資料來源:陳威龍 學長
馬來西亞校友會
2024年新春團拜暨會員大會



2024年新春團拜暨會員大會,在鞭炮,鑼鼓,舞獅採青,友會的祝福,駐馬的長官祝福下,圓滿的落幕!
如洪定國會長的致詞提到,未來校友會會往更開闊的方向前進,與友會之間保持聯繫及互動,保持開放的方式,建立更廣的聯結;周道惠顧問也希望校友會在經歷了風雨,從2023年開始,能再創過去的輝煌大業!
 

1)馬來西亞逢甲大學校友會 創會顧問 楊振興 
2)馬來西亞逢甲大學校友會 顧問 周道惠 陳德來 博士
3)馬來西亞逢甲大學校友會 會長兼大會主席 洪定國
4)馬來西亞逢甲大學校友會 輔導會長 陳聞驄
5) 馬來西亞逢甲大學校友會 副會長 許曉翠 楊子堅
6)駐馬來西亞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 卜正珉 公使
7)駐馬來西亞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 教育組 張佳琳 組長
8)星洲日報企業公關及業務促進部 總經理 陳金泉
9)馬來西亞留臺校友會聯合總會 署理會長 彭慶和
10)逢甲校友總會名譽副總會長 張國通 夫人 羅佩銀
一同進行切燒豬儀式,祈願馬來西亞逢甲大學校友會,會務倡隆!
馬來西亞逢甲大學校友會今年的新春團拜,出席者集合了友會,聯總,雪隆,吉玻,馬六甲留台同學會,校友會則包括政大,文化,朝陽,輔仁,海大,淡江,成大,銘傳,興北,北醫的校友會,還有星宇航空的徐總,駐馬台辦事處的公使,等等的嘉賓,這是逢甲會所內的情景,外面也還坐著一批人,籌委會必須使用喇叭,把聲音傳到會所外,從這裏可以看見大家的用心。
 


關鍵字:News+逢甲大學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