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經系友回娘家 58系慶熱鬧滾滾
2023.11.23 瀏覽數:1305

資料來源:https://www.fcu.edu.tw/news/2023112002/

合經系友回娘家 58系慶熱鬧滾滾
 
逢甲大學合作經濟暨社會事業經營學系於112年11月18日(周六)舉辦系友總會第15屆總會長、中南區會長聯合交接典禮暨58周年系友回娘家餐敘活動。合經系系友們紛紛遠從各地返校團圓,系學會及在校生同學們也熱情積極參與盛會,場面熱鬧滾滾。
 
合經系58周年系慶,席開21桌,熱鬧非凡。
 
會議首先感謝第14屆侯建銘總會長、蔡得成中區會長、蕭宏偉南區會長,過去三年竭盡心力回饋母系、提攜後輩、貢獻良多,讓合經系系務發展繁榮興旺。會議中代表們一致決議通過由中區蔡丰境學長接任中區第三任會長、南區則由李蕙瑜學姐擔任南區第三屆會長,並推舉曾任南區會長的蔡克文學長為合經系第十五屆系友總會總會長。接著委請列席與會的賴俊銘秘書長代表主持合經系系友總會長印信交接和授旗儀式,中區蔡得成和南區蕭宏偉二位會長印信則在江宜芳系主任監交下移交給新任會長。
 
賴俊銘秘書長(中)見證合經系系友總會長印信由侯建銘學長(左)交接蔡克文學長。
 
江宜芳主任(右二)與第十五屆理監事合影。
 
母校高承恕董事長趁著授課空檔之餘,特地親自專程前來表達祝賀之意,並表示:多年前校務會議上曾有與會委員提起大環境改變與因應潮流發展趨勢,建議將合作經濟系納入經濟,唯獨他持不同看法,認為未來世界無論是政治、經濟、教育、環境保護、人文等各項議題都需要有合作的思維作為精神理念來創造出更多的價值,而不是ㄧ眛地,不斷地追求個人或群體利益,相互衝突與競爭,現今階段各國都努力推動「ESG」就是最好的例證。因此未納入經濟系,僅僅是名稱上再多加社會事業經營。高董事長以這一段小故事期勉系友們心存合作精神締造更美好的未來。
 
高承恕董事長(中)於百忙之中專程前來祝賀合經系系慶,並期許以「合作」的思維創造更多價值,達到「共善」的目標。
 
在緊湊的會議流程中,江宜芳主任也以精采且生動的圖片,介紹系上會務概況以及在校生參與各項活動、競賽得獎和課程實作,實施全英文教學課程及「學海築夢」計畫等系務報告,獲得與會系友們高度肯定。另外此次大會也邀請3、40位在校同學參加,在北區林怡君會長帶領下,協助系友報到、接待、引導、會議見習,並且包辦餐敘餘興節目的表演,無論是歌唱、熱舞都洋溢著青春活力一起度過溫馨又愉快的午餐時光。
 
當天與會貴賓、北中南合經系友,開開心心地與校內師長歡聚。
 
合經系第15屆系友總會經營以組織世代交替傳承、培養後進學弟妹加入系友會為主要方向,並以2025年60周年慶祝大會為努力目標。
 
世代傳承的良好系風,逢甲合經人滿心期待即將到來60周年的盛大團聚。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