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1/15中華民國逢甲經濟人協會會員大會
2023.12.01 瀏覽數:1722

資料來源:逢甲大學校友總會

112/11/15中華民國逢甲經濟人協會會員大會

 
經濟人協會年度大會於112年11月15日熱情登場,會中除了討論會務,並討論補助系學會學弟妹舉辦全國大經盃球賽事宜,更於會頒發多項獎學金給學弟妹,獎勵優秀同學及協助需要幫助之同學。
此次活動除了系友們踴躍出席,系上除了主任到場外,更有趙志鉅老師、劉宗欣老師、胡士文老師、林雅淇老師、紀沛妤老師及謝依珊老師的到來,另外林晉禾老師雖說轉至中山大學單位教職,但全家也熱情參與;另外校友聯絡處丁培元秘書全程參與我們活動,並帶來學校最新訊息;吳天祐學長現為和平鄉代表,當日更是報病前來致意。
當日享用原住民餐,下午悠遊於山林之間,享受芬多精,深入瞭解八仙山原先運木材鐵道之今昔,最後享用肉桂紅棗茶及現打的麻糬另類下午茶後,大家依依不捨踏上歸程。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