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逢甲大學南區企管系第四屆會員大會暨會長交接典禮
2023.12.25 瀏覽數:1748

12/23逢甲大學南區企管系
第四屆會員大會暨會長交接典禮

 
逢甲大學南區企管系112年12月23日(周六)上午11時於高雄市東風新意會館二樓舉行第四屆會員大會暨會長交接典禮。
校聯處丁培元秘書親自南下代表母校祝賀,企管系前主任陳豐作老師、潘文成老師、任文玲助教,盧壯智輔導總會長甫至上海返台即南下高雄蒞臨現場,並致贈與會者自產美味果乾作為伴手禮。校友總會李明和總會長、高雄市校友會黃仁盈會長、屏東縣張浩會長、台南市黃龍福會長也都獲邀為此次大會座上賓。企管系王俊源總會長、北區鄧哲偉會長、謝伯達副會長,中區紀進財會長、陳忠男榮譽會長、合經系蔡克文總會長、北區林怡君會長等友會貴賓,在寒冷的天氣下,不辭辛勞出席與會。高雄市逢甲歡喜人協會許瑞源理事長、南區機電系黃家和會長、南區金保系張懿文會長、逢緣合唱團張雅倩團長等也都揪集校友,熱情相挺,共襄盛舉,席開十桌,十全十美讓交接典禮的熱鬧氣氛增色不少。
大會主席李雅萍會長幽默地提起:南區企管系成立已有20年之久,卻只有三任會長,應該是一個傳奇,其中面臨到新會員招募和系務推動上有系統性的瓶頸。幸而有陳清源創會長、何哲生輔導會長二年來傾全力協助,有新系友的加入。除了參與友會的聯誼活動外,也順利舉辦各項活動暨返校參加60周年系慶等,今天在各位的見證與祝福下能永續傳承,由任峻賢學長接任,持續推動系務內心無比開心與感動。
任峻賢學長在眾人支持及由王俊源總會長監交下正式接任第四屆會長,任會長與李雅萍會長同為86級畢業,兩對夫婦也同為班對,蔚為美談,都是一人當選,二人服務。任會長表示在既有基礎上,結合友會作為聯誼平台,將台南、高雄、屏東等南部系友串連起來,壯大系友會是未來會務重點工作。
李雅萍會長曾任高雄市正興國中家長會長,長期協助學校從事義務校服工作不遺餘力,此次鍾莉娜校長帶領多位志工媽媽們友情贊助,臨場展現才藝與高雄市校友會有「永遠的主持人」稱號的何哲生學長無縫搭配,帶動現場氣氛,逗趣的表演,笑點十足。陳豐作老師也以拿手的二胡,上台連拉三首樂曲,金保系張懿文會長與正興國中楊百世創校長和Talent團員,三人輪流吹奏薩克斯風,曲目耳熟能詳,支支悅耳動聽,最後應景合奏聖誕鈴聲歌,感受耶誕歡樂氣氛。餘興節目一帶動,大家紛紛上台一展歌喉,最後在大家合唱「感恩的心」和「期待再相會」兩首歌聲中結束這場既溫馨又歡樂的交接典禮。
 



逢甲傑出校友

游永全 董事總經理(逢甲大學 交管系69級) 「竭盡所能,提供創新及專業的店頭行銷服務,幫助客戶建構優質的品牌。」

逢甲共榮圈會員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施宏漳 營運長(逢甲大學 電子系75級) 真實美味是大家樸實簡單的追求 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海外 也想讓全球各地的美好相互交流!

公司資料
網站連結